close

1月是我們的大日子~~

因為我跟我妹都是1月的壽星啦!

所以啦~~~阿母特別請我們倆各口愛的女兒來去吃肖想很久的夏慕尼

不過我們很貼心的不讓阿母破費太多~~(很矯情ㄅ)

用了我妹的花旗卡有買一送一優惠~~很會精打細算呢!



位於中華路上的夏慕尼~已經開一段時間了!!



看不太出來是門的電動門~~~



裡面的裝潢走"案咪摸"路線~哈

不過不至於看不到路拉~~



我們安排的位置是在靠邊的地方~很貼心的是桌子下方都有掛勾讓你掛東西,也有準備放包包的藍子在座位下方

訂位的時候有註明帶兒童~所以餐具跟椅子都先幫你全備備



跟著阿咪吃香喝辣的小子~~



我們總共點了兩客~這邊沒有每人都要點主餐的限制

桌上的擺盤~

那三格依序是海鹽.帶點鹹味的奶油.洋蔥段



很快地~~麵包來嚕!! (麵包可以在加點~)



塗上奶油~~真是不錯吃ㄚ~



緊接著是開胃菜~~

煙燻鮭魚+橙香油封鴨



建議是一湯匙直接吃下去~不愛吃魚的我竟然覺得鮭魚比較好吃ㄋㄟ~~

濃湯來嚕~~這邊的濃湯不是直接端好上來的

濃湯先裝在茶壺裡在鐵板上加熱~~之後再直接倒進備好料的碗裡~



阿母點的象拔蚌海鮮湯~(我看很多人幾乎都點這各)

招待小子的玉米濃湯,和我的牛肝菌菇濃湯



我的喝起來很像是卡布奇諾的口感~很順口~~味道很棒~很喜歡

沙拉接續著上~~蔓越莓鮮果沙拉+燻鴨鮮蔬沙拉



沙拉的部分我覺得普普通通~~

一面吃著~鐵板上正在烹煮我們的主餐



檸檬冰沙+香檳(無酒精)



看到這各就知道待會主餐要上嚕~~香檳還滿好喝的~~(小子也有一杯)

鐵板上~小籃鍋裡就是阿母的勃根地牛小排

 

有乾煎跟燉煮兩種方式呈現



廚師很貼心的都幫我們分成了3份~

燉煮跟乾煎各有不同口感~~燉煮很像是紅酒燉牛肉~也是入口即化ㄚ!!



這各冒火的不是我的~應該是鴨胸ㄅ~~下次有點想試試看這各

至於我點的是凱薩琳牛排~只能說~牛排的口感就都那樣~~

後來看到別人點的海鮮雙拼~~超級心動的!!!早知道就..........

怕吃不飽的朋友~別擔心~還有這道~櫻花蝦炒飯(上面還灑上柳葉魚的蛋蛋)



吃起來有卡滋卡滋的感覺~~小子也有招待ㄧ碗

雖說我們只有點兩客~但是麵包.炒飯.湯的部份~他依舊是給了我們三人份~非常大方呢!!



甜點的部份就不在敘述拉~~就一般般~

阿~飲料忘了拍~

這次的聚餐是慶生~~店家也很貼心的送上生日蛋糕~~(還問說需不需要唱各歌??)



結賬的時候~發現我們都是一月份生日~還詢問要不要再給一份蛋糕~有夠sweet的拉!

其實用完主餐後~會請客人移到窗邊的椅子享用甜點

礙於我家小子吃完炒飯就趴在桌上睡著嚕~~所以我們只好一面看著師傅料理一面享用甜點

不過這也讓我們看到了其他主餐的烹煮方式~松阪豬也是不錯的選擇~因為它有3種料理方式

看了真讓人流口水阿~~

吃完感想ㄇ!!其實不錯吃~但是這樣的價格我覺得有點太貴~~不過每個人感覺不同~純屬個人小小意見啦!!

附上水水姐妹照~有水某??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是說這各生日~還真是吹了不少蠟燭呢!!

從今以後的生日~我決定~~~~都開始用"?"ㄅ!!!

唉~~~終究還是到了這各時候...........








喜歡這篇食記的朋友~給各推推ㄅ~~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8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