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恭喜恭喜之大年除夕穿搭
是說過年也隔了很久了說,但是想說既然開始了,應該從2011年的每個月至少要有點東西拉~~(其實是硬要寫)哈哈 大家就勉為其難的看下去ㄅ
到了農曆新年阿~最開心莫過於小朋友了,又有錢拿,又可以聚在一起玩,整個家裡的屋頂都快被掀了......

5個小子又聚再一起了~實在是非常的給他吵阿
初二是回娘家的日子,我也不例外,回到娘家瞬間就變了大爺,坐在沙發上喊一喊就有東西吃了,不免想唱一下~"世上只有媽媽好.有媽的孩子像個寶"吃完了飯,不免俗的要來發揚一下國粹,接著吃點下午茶,就go home了,因為回到家裡要迎接更大攤的一群!!

初二娘家全家福~p.s小子也穿的太喜氣了點

這張的重點是~我的髮圈拉~有沒有給他很夢幻阿!

久違的外公~兩個是在相對看ㄇ??
大家應該都記的今年的年假很短~到哪玩都塞車,我家那口子又是出了名的愛靠么,所以我們基本上都沒啥出去玩,如果硬要算的話~好ㄅ~~就附近的美濃.旗山半日遊ㄅ.

到了美濃~沒照到花海,怎能交差阿

感覺這篇放了好多全家福喔(不管不管我就是要放ㄌㄟ)

小子練功夫~看我的龜派氣功....

來到了旗山老街~很聳的我還真的以為後面是現在還在使用中的車站(os:還想說怎麼五點就關門了)



過年出去走走是真的不賴拉,但是千萬要有心理準備,否則會一路的靠.靠.靠下去的哟




最後附上~我跟小子的閒濕畫面,各位叔叔哥哥姐姐阿姨們~請忍耐一下ㄅ!!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8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