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首圖就來張小子跟大家拜個晚年ㄚ!!祝大家好運"龍"總來!!!錢財滾滾來!!


大年初一

這是小子大年初一的"騙"紅包造型(哈哈!!!小子今年可是豐收不少呢)



有沒有給他很喜氣洋洋ㄚ!!

趁著阿逼還放假的時候~~在初一我們來到了旗山走春ㄚ!!

這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少阿!!每個攤販前面都是排隊的人潮,完全不用你自己走~~人群都會推著你往前~

我可是一點都不誇張




來到這一定要照相存證的~~證明我們有出來喔!!



你坎坎~滿山滿谷的人阿!!!那兩隻小紅龍~~還真應景呢!!!!

過年放這麼多天假~每個觀光景點都是滿坑滿谷的人,連高雄的各大百貨公司~~也淪陷拉!!

所以說~還是待在家裡~~打麻將比較實際拉!!!!(哈哈哈)








大年初二


初二是回娘家的日子,可以回家看爸媽心情也特別的高興,

雖說我阿母的廚藝不精,但是還滿想吃他煮的年菜!!久久吃ㄧ次!難吃比較吃不出來~~(誤)

(還好阿母不會用電腦)



小子也擺出拜年的招式了~~(恩!很好~阿咪教的你都有記的)

在車上~我問小子說~等下到外婆家要叫人喔!

小子說~~恩@要叫外婆!外公!還有~~陸小妹阿姨.......是不是很貼心的小子阿!!



今年我阿母可真是煮的滿桌子菜~~可惜我忘記拍了!!

所以~阿母~明年也是要這樣保持喔@@@明年一定把這豐功偉業拍下來(握拳中)

吃完飯~照舊還是來了場麻將廝殺!!!

至於鹿死誰手呢~~  在下就不便說明了!!!哈哈!!!




接下來~~初三還有篇小小食記喔!!!請大家有事沒空再回來看看喔!!!












覺得小子拜年"騙"紅包造型很亮眼的朋友~~給各推推ㄅ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8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