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哈哈~首圖有沒有給她粉柔光阿~

我想除了我家小子是白泡泡之外~ 我們三個都需要給他柔一下

今年母親節~~照例提前先回高雄過~~

每年的這個時候都很頭痛到底要去哪吃大餐呢?

原本計畫要去吃大八的港式飲茶~~無奈已經訂位爆滿~

退而求其次~~來到也是口袋名單已久的~~
無老鍋

無老鍋是鼎王集團之ㄧ~~久仰他的大名已久~~

據說台中的無老鍋~裝潢更是氣派ㄚ!!!

這次就來吃看看~來跟老四川一較高下~~~阿哈哈ㄚ



進來後的感覺沒有很氣派~不過還是以燈光昏暗的色調為主~~

這時~阿母說~怎麼那麼黑ㄚ!等下摔倒怎麼辦.......

實在是被他打敗~~氣氛.氣氛.....



服務人員帶我們來到了二樓~~私心比較推薦二樓的位置~~一樓讓我覺得有些擁擠......

準備點菜嚕~~上網做了一下功課,

這邊的主打~冰淇淋豆腐鍋與麻辣鍋~~是一定要點的

決定了湯底~~接下來就是點菜色了!!!

這邊的鴛鴦鍋$150起鍋費+每人基本費$90元~~



點好餐~會附上四大瓶熱熱的可爾必思~~(誤)

是高湯啦!!!第一次看到用這樣的方式來加湯~~~差點不小心就被小子當成飲料了,



上鍋嚕~~粉興奮的小子



點冰淇淋豆腐鍋~~都會附贈冰淇淋豆腐~每人一份~~~一來小姐馬上就下鍋嚕~~~

非常緊急的捕捉鏡頭ㄚ!!!



噹噹~~他的廬山真面目~~~口感呢???我只能說很妙...個人覺得不用另外單點啦!!!



吃火鍋怎能不吃肉呢~~~點了雪花牛肉.  上圖中還有綜合養生菇......

蔬菜還有~單點大白菜(來不及照嚕)



熱騰騰的鍋~~~吃到汗流夾背啦......







來到這~~必點的招牌...........




大名鼎鼎的無老肉登場~~~~~~

上來的時候還有乾冰呢~~超級搞工...






服務人員說~~丟下鍋.3秒就要趕快起鍋品嚐~~久了怕失去肉的甜味

吃起來的口感呢!!有淡淡的紹興酒味...肉質也不會柴~~帶點小肥~~~還滿好吃的!!!

只是~~~份量不多就是了.....



這次還特別點了~水晶餃跟蛋餃

他的蛋餃我建議來的話要點~~不像外面冷凍加工的.蛋皮吃起來很滑潤,

照片也是~~媚虎照拉~~~



這個肥嫩肥嫩的~~就是水晶餃啦!!!

下鍋後煮到表皮透明後就可起鍋~~~你砍砍~~像不像一個小粽子....哈!

很Q嫩的表皮口感~兩個下肚後~~超級飽的啦!!!

覺得它的白鍋很好吃~~湯頭很讚~(比老四川的白鍋好)


每鍋裡面都可以看到一根長長的人蔘~~~可說是真材實料ㄚ!!!



這次前往忘記帶相機,所以只好用我的手機來拍嚕!!

加上又要顧小子~又要照相,所以照的不多!!連大門口都沒拍到.佳害.......

只能大概的描述~~大家就免強點看嚕!!!

結帳後~又附上200元折價卷~~~希望下次來吃可以再拍的好看一點!!!

差點忘了說~吃完後可以打包~~這不是重點

重點是~~他還會附上冷凍鍋底各一包~~~言下之意就是.....這樣




有沒有~~給他很大的兩包~一包熱的一包冰的

回去應該吃個兩餐還是沒問題~~算一算還是ㄟ合拉!!!哈哈



吃飽喝足的我們~~~~小子笑著真燦爛~~~~


店家資訊

高雄無老鍋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三多三路236號之1(新光三越正對面)

電話:07-3383939, 07-3385959

網址:http://www.wulao.com.tw/index2.htm











話說那天一回到阿母家~~小子就拿著康乃馨送上去給外婆~~~

還說著:外婆我愛你!母親節快樂!

ㄚ母~~笑著超開心,馬上把花拿去插起來....

(康乃馨怎麼來的?當然是我買的啦!!!!~~~心機很重ㄅ)




 雖然自從當了媽~
 
自己玩樂時間變少了 ~因為都在幫你把屎把尿中度過
 
買自己衣服的錢錢變少了~因為都拿去買你的了
 
發現自己的氣質變差了~因為都要對你大吼
 
不能吃自己愛吃的~因為要先以你為主
 
一切的一切都不一樣了~但是你的一句~阿咪!我愛你

都讓我覺得這一切都值得了~~~

謝謝有你~讓我越來越喜歡母親這個角色.......





只是~~你可以不要這麼皮ㄅ!!!!!!







祝大家~~~母親節快樂喲!!!!!!!    









看完別忘了給各推推喔!!!!感恩喔.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8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