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夏天好像真的到來了!!

端午節都還沒過~~天氣就熱到不像話!

坐在家裡不動~~都會流汗呢!!

看到外面的大太陽~~都好像在告訴著我~~趕快去度假ㄅ!!!

(哈哈!!還真是給他合理化)

剛好遇到朋友的邀請~~這天我倆母子就去給他度各小假ㄅ!!

這次成員比較不一樣喔~~只有阿公阿嬤+小子跟我!!!




首先來到了麥寮的六輕~~~

蓋的跟白宮一樣,裡面全都是用大理石的實材~~

一進來~~看到都覺得很涼!!!

不虧是王永慶阿!!!果真是富麗堂皇.......

咱們小子的造型有沒有給他很"下啪"阿!!!

吃飽喝足後~~來到了緞帶工廠~~



入口進去後~有好多用緞帶管做成的圖案~~~

小子現在拍照~~還會像導遊一樣~~~介紹呢!!!



走在滿滿是緞帶的走廊~~~



各式各樣七彩的顏色都有~~~

話說這間觀光工廠剛成立不久~~難怪~~裡面的設施都很新的感覺!!


那天應該算是工廠之旅ㄅ~~~

因為接著我們又去了.......這~~~



跟剛剛的緞帶工廠相距不遠~~

只要進來參觀的民眾~~都可以領到一小瓶的雞精~

P.S未滿四歲的小朋友沒有喔!!

看完了簡介~~~還有有獎徵答時間!!

小子應該是因為他沒有領到雞精~~

一直說~~
麻麻你舉手阿!!可以拿獎品!!

我就說~~可是我不知道答案ㄋㄟ~~

旁邊的朋友說~~ㄚ你就自己舉手阿!!

想不到我那好膽的臭小子~~真的就一直舉手,還給我跑到最前面~

小姐當然就叫了他嚕!!我們只好一直在後面打pass給他~~~

不過~~還是得到了禮物呢!!!(小小包的益生菌)

接著去參觀了雞精的生產線~~~從殺菌.包裝.品管.裝箱.....每個步驟缺一不可~~

原來雞精的學問是這麼大的ㄚ!!

現場也還有很多互動的小遊戲~~~



超大本的電子書~~~

小子翻的很過癮阿!!



一定要合照的大......雞精



觸摸螢幕會有不同的效果喔~~~




喝完的雞精瓶也可以廢物利用喔~~做成胡椒罐.牙籤盒......

還真是不錯呢!!!

不過本人我~~不敢喝雞精~~如果送我燕窩~~該有多好阿!!!!(阿逼...想得美拉)









以上短短的一日遊~~~好像還不夠呢!!!!

沒關西~~~下星期還有好玩的兩日遊等著臭小子呢!!!!!呵呵........










覺得小子穿的很下啪的朋友~~~給各推推ㄅ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8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