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經過一晚好眠~吃過飯店的自助式早餐

睡飽喝飽!準備出發去運動嚕!!

小子很期待接下來的行程~~

因為咱們要去東豐騎卡打車!!

一路上~~小子一直問說"到了沒阿~阿是到了沒啊???"

問到阿母我都快起狂了

終於到了~準備來挑鐵馬了!

小子有點不開心~~因為沒有四輪的可以挑!哈

於是~我們挑了一台電動~一台普通的!!

出發嚕!!!

平溪17.jpg  

在這發生了一個小插曲~~~

在出發的時候~工作人員一直說~等下回頭記得要看到"路燈140號"要左轉喔!!

ㄚ我是有聽沒有懂~也沒多留意!!

騎到後面~我就想說我載著小子~不用騎到底~於是呢!!我就先帶著他騎回頭啦!

沿路我倆就停停拍拍~~

平溪14.jpg  

平溪15.jpg  

果真~~~好玩的事情發生了!!

阿母我就一直騎一直騎~好像有點不太對~因為景色有點不太一樣

我小子說"媽咪~你剛來的時候有左轉或右轉ㄇ?沒有對不對~直騎就是了"

就這樣~~騎到了底~~並沒有發現我們的租車行!!

趕緊跑去問店家!!!答案是:你們騎過頭嚕~~現在往回騎大概在3公里喔!!

天兒呀~~~~

平溪16.jpg  

 

沒多久~我的手機響了~

想也知道~一定是孩子他爸~~

阿逼:你們在哪啊??

我:ㄟ~~我們騎過頭了!!!現在正在返回騎!!

阿逼:我就災~~你真的.......吼!!

接著一陣靜默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~好啦~不說了!我要留點體力騎回去!!

掛了電話~不誇張~老娘我可是努力的踩~~

一面用電動催~一面用腳力催!!

原本有點愛睏的小子也不想睡了~一直很注意的幫我看路

小子說:媽咪~等下你跟阿逼說對不起就好了!

阿~我是小孩~不認識路~所以跟我沒關係喔!!!

(也太快撇清關係了ㄅ)

平溪18.jpg  

之後~當然是平安的抵達啦!!!

(只是一直遭受阿逼的白眼!!)

不得不說~因為騎過頭~看到了很多美麗的風景呢!!

平溪19.jpg  

結束了累屎人的鐵馬行~~

趕緊去吃午餐!!!

下午來到了~白人牙膏觀光工廠!!!

人超多~很大方的公司

來參觀~一人送一支冰棒+兩條小牙膏

聽完簡報~還有可樂.咖啡.薑母茶飲免驚!!

除了工廠~後面還有將軍府可以參觀

裡面可都是骨董喔!!

平溪20.jpg  

小子的生肖~~

平溪27.jpg  

是否很像古時候的老太爺啊??

平溪21.jpg  

坐在書房裡~~看看會不會很會讀書!嘻......


距離晚餐時間還早~又去了新營的天鵝湖公園

平溪22.jpg  

小子笑的超high的!!

這一面湖很大~~愜意的環湖走一圈~~感覺很不錯呢!!

平溪26.jpg  

在這~結束了我們兩天的秋天旅行!!!

很幸運的~看到了彩虹~~~很美ㄅ!!!

平溪23.jpg  

秋天出去遊玩~還真是不錯!!

有點涼涼~不會太熱!!!

期待下一次的出遊唷!!!!

 

 

 

 

都沒看到溫馨的合照~~~~馬上奉上.....

平溪25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也喜歡秋天出遊的朋友~~~給各推推ㄅ~~~~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8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