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事隔快三個月~才有空來把生產紀錄下來

看到我的網誌才記錄到26周~~後面的週數ㄌㄟ??

哈哈~第二胎真的比較懶!!阿就順道帶過了ㄅ!!!嘿嘿

趁著記憶猶新(應該此生不會忘記)來寫一下ㄅ

IMAG1079_副本.jpg  

懷孕後期的時候~每天上班~同事都問怎麼還看到我阿!!

ㄚ他就不想出來阿!!

背到39週的時候~真的很想趕快卸貨~

果真弟弟聽到他哥哥的呼喚~~挑在8/26這天出來嚕

  IMAG1049_副本.jpg  

8/26的凌晨四點多,睡到一半感覺好像一直有水跑出來~我無法控制!

因為不確定是不是羊水在漏,趕緊東西款款~~出發去醫院了!

5點半到了醫院~內診後開了2公分,好險不是羊水是分泌物

就留院待產啦!!

經過沒有想像中很痛的灌腸~~就斷斷續續都有收縮的感覺

不過我都還可以忍耐~~

聽過來人說~第二胎不用花錢打無痛,因為產程很快~打了也是浪費錢

於是乎~~阿母我非常有膽量的就不打了!!

殊不知~~恐怖的還在後面~

IMAG1053_副本.jpg  

就這樣到了中午~陣痛的強度有越來越強的趨勢!

臉部表情也開始扭曲了!!

一點開始~應該是我人生最痛苦的時刻

無法用言語形容的痛...是誰說不要打無痛的啦!!!

這時阿逼在旁邊一直叫我深呼吸!

我根本管不了要深呼吸還是淺呼吸!!好想要有誰來一拳把我打暈

那個小時就好像10年那麼久!!

根本不管有沒有形象~哭喊都來了~~

好不容易等到內診~~心想應該差不多了ㄅ~可以生了

當聽到護士說~~你胎頭都沒下來ㄟ!這樣不行..你下來蹲ㄅ!

*殺咪*老娘的髒話都快標出來~~

自以為聰明的我~想說趁沒陣痛的時候再蹲就好!

沒想到~護士這時再旁大喊"痛的時候才要蹲喔"

你X媽的......心內狂喊好幾次!!

所以我就只好很痛的時候往...下....蹲!!

終於到了兩點半要內診了~~

我一直覺得有各東西要衝出來~非常非常強烈的便意感~

我一直大喊~不行~要衝出來了啦!

護士一直要我忍耐著不能讓他衝出來~就好像你想大便卻要硬忍住

終於聽到~可以推進產房了!!

這時護士一直對著我喊~我的手我的手~~

我才回過神來~因為太緊張~他的手被我下面夾住了~哈哈哈阿

進去產房後~應該是到疼痛爆表的指數ㄅ!!

等到醫生過來~一切準備就緒~老娘我一股作氣

用出直衝腦門的力氣~~就這樣~~哇哇哇~~可愛的弟弟出生了!!3260克

2點33分!!因為太痛~所以時間記的超清楚

IMAG1042_副本.jpg  

護士幫寶寶洗完澡~馬上就讓我們來個親密接觸!!

弟弟長的跟哥哥一模模一樣樣阿

IMAG1044_副本.jpg 

接下來的日子呢!都在忙碌擠奶中度過!

寶寶餓了!護士就會請媽媽們下去餵!

IMAG1060_副本.jpg  

雖然量不多~弟弟吃不太飽

不過能餵多少是多少~~希望這一個月的營養通通都吸收到

IMAG1064_副本.jpg  

在月子裡~表情就超級多的!!

雖然生產很痛~看到可愛的弟弟~~又覺得都值得了!!

且弟弟算乖~也不太愛哭,小天使來著!!

IMAG1074_副本.jpg  

 

覺得很感謝~~我擁有了兩個可愛的兒子!!

雖然覺得一切又要在重來!!又開始了睡不飽的日子~~

但是......甘之如飴!!

希望我的兩個寶貝~都要平安健康的長大!!!

 

是說~弟弟真的好口愛喔!!!!揪咪

IMAG1071_副本.jpg  

p.s真心覺得~~無痛真的要打!!會讓你上天堂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8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