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阿咪就是深受牙齒皮肉之苦的人,舉凡拔牙.抽神經.做假牙....甚至是戴矯正器...

我可是沒有一個錯過~~我想我應該都可以當牙醫助理了我!!!

所以對於小子的牙齒~~從一開始長出來的時候,我就先用紗布幫他擦牙齒,

等長的很多的時候,開始幫他用清水刷牙,喝完奶~讓他喝水漱口........

為了牙齒!我真的是用勁全力ㄚ!!

無奈~~我能做的都做了!還是抵不過蛀牙的威力!

小子的門牙還是蛀了!!只好求醫去嚕!

可是連大人都很怕的牙醫~要怎麼讓小孩接受呢!!!!

上網查了一下~~~~發現兒童也是有專門的牙醫在看說!!!

於是今天就來跟介紹這間~~~~非常口錐的小王子兒童牙醫!!!




小王子牙醫位於高雄市七賢路上,七賢國小對面,不仔細看還不知道~這是間牙醫.....

小子不是第一次來到這間看了!!之前每三個月都有帶他來做例行檢查,每半年塗氟一次,

順帶一提~~~政府很貼心的提供五歲以下的小孩都可以帶去免費塗氟喔!!拔拔麻麻可以多加利用!

小王子牙醫是採預約制,所以時間上也滿好掌握,

除非像這次小子是緊急狀況,臨時沒法掛號,所以只好現場排了,


大家跟著我~~來一探究竟嚕!!!

推進門~是可愛的櫃檯~~~




入門口的右邊~有小人們最愛的玩具區~



不喜歡玩具沒關西~~愛看書的小人大人們~這邊也有喔!!



舒適的沙發區~~小子整個睡到翻過去!!



小人們來到這~怎麼會覺得是恐怖的牙醫呢!!!連我都想在這看了!(可惜這邊不看大人)



牙醫怎麼能少了~牙刷.牙膏的展示



裝潢的色調也是用木頭色~~有股溫馨的感覺




隨處可以看到~~可愛的巧思!!!



接下來~要來看看那張令人害怕的床.....(誰都不想躺在上面ㄅ)



是不是粉可愛阿~~~小朋友應該看到都會忘記自己是身在牙醫ㄅ!!!



另一間診療室~~小子都在這邊看的!!



每間的色調都是粉舒服顏色~~讓人看了心情真的會輕鬆很多!!!

光是這樣還不夠~~醫生也是重點

這邊的醫生都是女生(目前我遇到的拉),且都超有耐心,先跟小朋友說話,

等小孩沒那麼緊張,在幫他看牙齒~~

也有很多可愛的術語喔!!

像是塗氟,就是塗果醬,打麻醉就是先讓牙齒睡覺...

鑽牙齒前會先把機器放在小孩手上,讓他先聽聲音,不會嚇到,

看診中,會跟小孩聊天讓他轉移注意力

等等~還有很多啦!!!都可以看出醫生的用心!!!

小子來看牙齒可是一次都沒有哭過呢!!連這次的根管治療....都沒有喔!!!!

是不是要給他拍拍手




小子這次門牙前面有蛀掉了一小塊,且前面的表面也有兩個大洞,已經快蛀到神經,

所以這次就先做了根管治療,下次還有另外一顆的療程.



勇敢的看完牙齒~~漂亮的醫生阿姨還會送你小禮物喔!!!!

小子看到禮物~都忘記了剛才看牙齒的不舒服!!且也很心急的要去玩玩具.



很多人都覺得小孩的乳牙蛀了沒關西,反正之後還會再換牙.

這個觀念是不對的喔~~如果放任讓它蛀牙,

細菌可能進一步透過乳牙的根管系統

進入乳牙牙根尖以外的牙周組織

造成該區域的病變,甚至引起蜂窩性組織炎等併發症!!!

不能輕忽阿!!


至於塗氟,有人說塗了以後不能吞口水,這也是因為方法的不同而衍生出的說法!

通常這麼小的小孩,是採取塗在牙齒上像是果醬的膏狀,可以吞食的,

不過可能塗完的半小時不能喝水啦!



不私心的推薦這間可愛的牙醫~~~

真的希望大家要好好注意自己跟小孩的牙齒~~畢竟!!痛起來要人命ㄚ!!

千萬不要拖到很嚴重在去看喔!!!!因為情況只會更糟喔!!!!



店家資訊:

小王子兒童牙醫

地址:高雄市七賢一路390號(七賢國小斜對面)

電話:07-2366168

門診時間:週一~週五下午2:30~6:00,晚上7:00~9:3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週六早上9:30~12:00,下午2:30~6:00

網址:http://childwang.so-buy.com/front/bin/ptdetail.phtml?Part=04-1&PreView=1










覺得小子真的很勇敢的~~~給各推推ㄅ!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8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