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月5日~來去吃海產!!

興達港的100元海產店~表現普普!

這次的主題是~親民風吃海產,與小姑的同事一起,這次還有clothes code--lativ

因為大家都是lativ的愛用者,連小子也不例外,週四的夜晚在外面吃吃喝喝真是開心!

小子真是很難配合~"派"控制


接著續攤到了小朋友的最愛"麥當勞"!


大病初癒~給你一點甜頭吃ㄅ!


     ~~~~~~~~~~~~~~~~ 我 是 分 格 線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5月7日~提前慶祝母親節~義大世界鐵腳遊記

一直都想來這朝聖一下,身為高雄人的我~竟然還沒來過義大,真是太遜了

趁著母親節的名義~還不帶著小子來扒扒走一番,哈!

真的不是我再說,這裡面也太......大了ㄅ~逛到後面都鐵腿了啦!

一趟下來,雖說沒啥戰利品,但是~卡路里倒是減了不少!哈 真要說好不好玩嘛!你來過一次就會知道了~(好爛的建議喔)

你阿母難的穿水水,你也不賞個臉~沏


小子一看到這個~立馬從娃娃車上爬下來~手腳可俐落的ㄋㄟ!


別看了拉!你還太小不能進去玩...嗚嗚嗚


ㄚ咪~我可以跳進去玩一下水ㄇ??


~~~~~~~~~~~~~~~~ 我 是 分 格 線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5月8日~沒啥行程的母親節.....

今年想到要出去吃大餐的念頭來的太晚~所有餐廳幾乎都訂滿了位~一切都袂唬拉!!

只好在家吃飯嚕!晚上則到阿祖家一起度過~

這天一大早~小子的爸很狗腿的教他兒子跟我說"阿咪!母親節快樂",(當媽的聽到這一句都值得了ㄚ)

下午來去興達港走走~硬要去曬個太陽!


還給我裝個鬼臉~好樣的


兩父子的背影~大台跟小台(客)


母親節蛋糕~小子正在虎視眈眈中


我要吃!!我要吃!!(口水都快流下來)


這張嘴巴還給我嘟了起來


五月小紀事~~下次見嚕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8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