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12月是最開心的一個月~~

有著很多值得玩跟慶祝的節日~~~

也代表著舊的一年即將過去~~新的一年一切都是新的開始嚕!!!

來看看這個月玩些什麼ㄅ??



12月10日

今天是阿逼朋友的生日~~特別請他來到家裡,要給他一個驚喜~~~



誰知道~~~壽星本身都忘了自己生日拉

還以為我們請他來幫小子過生日,完全被打敗.............



12月15日

好姐妹從澳洲肥來嚕~~好久沒有小聚了!!

聽到你的好消息,真的為你開心喔~~~



這天來吃早午餐~~我發現我還是不能兩餐併在一起吃~~因為吃不飽說!!!

天呀!!!我是大食怪....


冬至到了~~婆婆包了粽子呢!!趁著小子沒在家搗蛋~~趕快把大工程給完成~~~




12月29日

趁著連假~回高雄住一天~~終於如小子的願,坐到了OPEN醬的車車嚕!!!



來到了2012年的最後一天拉~~~

來ㄚ逼朋友的寮仔跨年~~~



粉冷的天氣~~跨年的氛圍很濃厚~~~哈哈!!!

那條線給他跨過去就對啦!!!!





2013年開始嚕!!

想不到我也已經寫部落格一年了~~

雖然沒有時常更新文章~~呵呵!!

不過很感謝大家的支持~~妳們都要來加減看看!!!

這可是讓我寫下去最大的動力呢!!!!

新年新希望~~

希望在未來的一年~~能夠成功孵出二寶!!!

來各小龍寶寶ㄅ!!!





也祝大家~~~新年快樂~~賺大錢阿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8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