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挖~~~好久沒來紀錄一下小子的成長狀況了~

咻一下....100年就這樣給他過去嚕!

小子也已經2歲半了呢!時間真的過的很快!!再過不久我又要開始籌辦三歲慶生趴嚕!!!

每當看著我家的小子~心中真的有說不出的滿足!!可能我本身就愛小孩~

對我來說,小子的點點滴滴我都覺得很珍貴!

2歲~3歲正是讓人好氣又好笑的時期~小子的童言童語更是大家的開心來源~~



童言1.
帶著小子來到小屈...
ㄚ咪:陳小子你在哪阿??
小子:(急促的腳步聲)我..我..在看小熊餅乾ㄚ!!
p.s是遺傳到ㄚ咪逛街的功力ㄇ@@@@






童言2.
小子看我帶著口罩~~
馬上說:阿咪你感冒了喔!!要去看醫生喔!!阿打針要勇敢喔!!
(巧虎教的馬上給我現學現賣.最好是以後讀書也可以這樣)





童言3.
ㄚ嬤:你在不乖我要打人嚕!!
小子:我是心肝寶貝ㄋㄟ!!不口以打喔!!!
ㄚ嬤: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童言4.
ㄚ咪:ㄚ逼~你吹風機用完幹麼不收ㄚ
小子:(跑去阿逼面前)你用完幹麼不收阿??
ㄚ逼:..家裡是沒大人了尼!!!!
(又多一個一起管阿逼的人)





生活上超多類似這樣的經典對話~

ㄚ公阿嬤對這個小子可真是又愛又恨....


說到唱歌~~小子的歌藝也是不容小覷的.....

一切都要感謝教他的人~~~~~
巧虎

以下有影片有真相.....哈哈

應該聽的出來的小星星~~~










不太想唱的三輪車........哈














RAP版的只要我長大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古靈精怪的小子~ㄚ咪真是隨時都在接招ㄚ!











覺得小子真的很厲害的~給各推推ㄅ!!!!!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8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