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次來到了也是王品集團之ㄧ的餐廳~~陶板屋

相信大家對這間都不陌生ㄅ!!我也是來吃過好幾次,

剛好最近推出了新的春夏餐點,所以又來嘗鮮嚕!!!



來到位於高雄中山二路上的陶板屋~~王品很喜歡把旗下的餐廳都開在附近,

再往前走一點就是西堤,對面則是日式料理藝奇,跟平價的品田牧場,

讓不知道該吃什麼的你~有多重選擇!!



這次是挑平常日來~~所以沒有假日的排隊人潮~~

服務人員很親切的幫我們點好了餐~~準備來甲嚕



又到了拍拍照時間~~哈

巴度夭夭的阿逼~



首先登場的~~~沙拉!!



新菜色之ㄧ~牛肉沙拉~~我的則是每次來必點的海鮮沙拉!!

牛肉沙拉的口感很清爽喔!!!切成小小塊的牛肉~小子也很愛呢!

前菜~~~杏鮑菇!!!(這應該也算這的招牌ㄅ)



王品旗下的餐廳都是這樣套餐式的餐點~

準備上湯品嚕!!!



ㄚ逼點的牛楠湯~~~據阿逼試吃後感想~~非常的夠味喔!(就是他也喜歡拉)



為了小子而點的海鮮巧達濃湯~~其實我很怕海鮮會有腥味~~這款濃湯不但沒腥味~

海鮮料也很實在~花枝吃起來也不會太老!



招待小子的飲料跟濃湯~~(早知道我就點別的湯了....)

吃到這~感覺只是打各牙祭~還沒有飽的感覺~應該是餓的有點久了!!

應該是聽到我的心聲了~~~緊接著!!飯糰上場嚕!!



ㄟ~~不是飯糰ㄟ!!

這也是新菜單的其中一項
~~荸薺牛肉蒸飯,吃起來有點像油飯的感覺~但又沒有油飯那麼黏膩!!



裡面真的是真材實料的呢!!!  吃了這個~~~還不飽ㄇ??

我不敢全部吃光~~剩下的由我家小子幫我包了!!!

因為阿咪我還得留點肚子吃接下來的牛排ㄚ!
!!



中場休息~~又是讓你喝到飽的桑椹醋汁~~~ 夏天喝這個~真是太棒了!!!

重頭戲上場嚕!!!

老公點的香蒜瓦片牛排(全熟)



我的~~陶板香煎牛肉(七分熟)



私心的覺得~~瓦片牛肉比較好吃~~哈!!!

什麼~~小子也有牛排~~~也太好了ㄅ!!!!



原來是自製的濕紙巾牛排~~~~哈哈



店內的裝潢~好像都以薰衣草來作為主軸,,帶點書卷味!!



人少的話~~是各不錯的用餐環境(人多就吵了點)


吃到都挺肚了~~哈

拉勒一下~~甜點要來嚕!!



我的老把戲~~冷月紫米(第一次覺得非常好吃~不知道是不是吃太多次,這次覺得還好ㄋㄟ)



老公亂點的~檸檬舒芙雷,也是新的菜色~~(but.....我覺得還好而已,)

小子吃了一口後~~臉有點憂憂ㄟ!!!



打包命運的飲料~~水果冰茶.蜜瓜芒果汁(偏甜)



吃飽喝足~~小子終於可以下來跑跳嚕!!!!



硬是要做鬼臉~~跟阿逼照

這次再訪~~覺得好像都沒有第一次那麼驚艷的感覺!!!

沒吃過的朋友~~可以來嚐試看看!!! 是個適合家庭.三五好友聚餐的好地點喔!



可愛的兩朵花~~~~


店家資訊

陶板屋

電話:07-282-2225

地址:高雄市中山二路482號

網址:http://www.tokiya.com.tw/index.html







看完要幫我們推推喔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8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