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第一張照片有沒有給他震撼到~~~

沒錯~今天的我來到了高雄科工館~~來看看最近頗具話題的埃及古文明展.

這樣的主題都很能引起我的興趣~~哈!!!很愛探索神秘的國度!



不過看展覽之前~~要先填寶自己的巴度,

經由朋友介紹~~來到了一間~~饕客專吃的小店,竟然藏匿在巷子裡面,

不注意還真是看不到說!!



就是這間~~醉便宜

別小看這間店喔~~我來的時候已經將近下午1點半,裡面的位置還是給他滿滿滿呢!!

且我來的是平常日喔!!

    可想而知~假日的盛況......

真有那麼好吃ㄇ???別懷疑!看下去就知道呃!!



走進店裡!!室內的木色裝潢,不會讓你覺得人多很雜,來到了二樓!!也是滿滿的人阿!!!

到底這間是賣什麼好甲的ㄋㄟ???  我把它解釋成~台式便當跟日式料理的綜合體



怎麼每一樣都好想點來ㄔㄛ~~可惜我們人太少,只能點各雞腿飯!!!(重點是他都不貴喔)



個雞腿真的不是我再說~~超級超級.......多汁的啦!!!皮脆內多汁!!

真是太.....銷魂了!!!(食神附身ㄇ)

重點是才95元喔!!!附湯.飲料!!!!!這間已經列入我的口袋名單,下次必要找時間在訪......

p.s他就位於科工館旁喔!



好呃~吃飽喝足....回到正題啦!!!!




來到了6樓~~竟然進來還要控管人數ㄚ!!!又不是假日!!就知道他的吸引力有多大了!!

在排隊的時候還發生了一小段插曲~~~


就當我們排著時~發現...後面架起了攝影機,

心想還真奇怪!又不是第一天開始展...為啥要拍攝呢!!

就在準備進場的時候,突然有位小姐~~拿著麥克風說:

非常高興大家可以來看我們的展覽,我們的參觀人數即將突破120萬人嚕!!

而這120萬的幸運兒就再我們隊伍中間.       心想~~~挖!!!!是我ㄇ?是我ㄇ?

     哈哈!!!!果真........

只差一點點!!!!

那位幸運兒就在我們的身後啦!!!!!沒關西~可以遇到這樣的畫面也很難得!!!



看展覽是不能拍照的!!!所以無法跟各位一一細說,

不過真的是值回票價,裡面的精采程度,很值得一看喔!!

驚嘆聲連連.........



偉大的金字塔~~~就在我身後ㄟ....(撲)



當天真的是~~文藝青年打扮!!!哈哈哈



我摸到了法老王的鬍子ㄟ~~~~



好多人都爭相拍照~~~~要排隊的喔!!




有興趣的朋友要趕快保握機會喔~~展覽只到5/27了!!!

這次來到科工館~發現多了好多體驗的東西,這也是一個溜小人的好地方!!!

同期還有恐龍展~~下次可以帶我家小子來這朝聖一下!!!!!哈哈@@@@@







覺得埃及展真的很讚的朋友~~~給各推推ㄅ~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8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