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看到這張相片應該就知道是哪間了ㄅ!

沒錯~就是漢神巨蛋的海港自助餐!!

這間一直都在我的口袋名單裡面~~想來好久嚕!!

趁著要幫阿母過生日~~來吃點好的ㄅ!(是說每次都吃滿好的)

巨蛋的裝潢跟漢來風格不太一樣~

空間超大~~座位也很舒適~~




食物的種類真是琳瑯滿目阿~~到底要先拿什麼呢??



這邊不怕你吃~所有的食材都馬上補齊~~~非常大方的店家



帶位的時候~一看我有帶小子~小姐馬上換上兒童椅及送上兒童餐具~~

重點是~~~小子100公分以下~所以不用錢~



小子現在很愛來各三連拍~~



我在網路訂位時有註明是生日聚餐

小姐隨後馬上來詢問~壽星是哪位??

我阿母還開心了一下~~~

還特定送上了~~~生日蛋糕



是不是很貼心的店家阿~~加分加分!

小妹很無聊的把我們吃完的海鮮~~排成了這樣!!



害小姐們都不敢收這盤~~~噗噗!!!

來到這~~飯後甜點一定不能錯過的!!!



有八種口味呢!! 吃個幾球就夠本啦!!



盤子也很可愛ㄅ~~

對了!差點忘記介紹~ 吃到一半~~還會有推車經過喔!!

是現做的甜湯~~芋頭椰奶西米露(我覺得還好而已)



真是吃的太飽了~還有很多品項沒有吃到~~下次一定要再回訪!!(握拳)

(阿逼:會肥不是沒有原因的~~~)



吃飽喝足來動一動ㄅ~剛好遇到週年慶第一天!!(是有沒有這麼剛好阿)

漢神巨蛋進駐了高雄的第一間zara~~~不用出國~~搭各捷運~現在就可以逛到了!!




挖!!開心的轉圈圈阿~~~~~

有女裝.童裝.男裝~~坪數超大~~怎麼都那麼好看阿!!!

下次~下下次~~我都要來逛!!!!(老公:口以ㄇ??????)



漢神巨蛋的外面~~也有驚喜的地方喲!!!

應該是因應聖誕節所做的裝飾~~~



小子一定以為到了遊樂園~~~哈哈




連旋轉木馬都出動了!!!  (小子:阿咪~我ㄟ驚ㄋㄟ)



我拍我拍~拍拍拍!!



好多小人們在這照相呢!! 開心的ㄌㄟ








最後附上~~小子的帥氣穿搭照ㄅ!!!

上衣:GALOOP

褲子:韓貨

外套:ROOTS

鞋子:愛的世界









漢神巨蛋海港自助餐廳

電話:07-5555113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

訂位網址:http://www.eztable.com.tw/rest_info.php?id=768





覺得吃的很好的冰有們~~~給各推推ㄅ
arrow
arrow

    lulu8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