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好久沒介紹吃吃喝喝的店嚕!

每次去吃餐廳~都會有要照相的念頭~~但是一遇到小子的黑白灰~整個就放棄了!

這次也是臨時起意~大家就加減看ㄅ!!

趁著新光三越週年慶~來湊各熱鬧~其實也沒有要買什麼啦!!

不過感覺人潮真是不如往年阿!!!

礙於新光沒啥好吃的餐廳~轉戰到了sogo

14樓的3間餐廳只剩這間還沒有來朝聖過~~

所以二話不說~~就來給它吃吃看ㄅ!!



這間的生意應該是三間裡面最好的ㄅ!不一會時間就坐滿了.

顧名思義~裡面的餐點就是定食,點任一主餐+60有飲料,+80有甜點,+110有飲料.甜點~~

怎麼點菜的方式有點似曾相識,果不其然~~跟麻布茶房是關係企業阿~~

姐妹店總是有點相像的拉!!



日式的裝潢~~

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好~很有耐心~~~



隨餐都會附贈沙拉跟小菜,還有醋飲~都是可以免費續點的!!!

小妹點的黃金豬排燒~~~同樣的~飯跟湯也都是可以免費續點的喔!



豬肉的口感還OK~~就是一般日本料理的感覺~~沒有特別的出眾


媽咪的豬肉鐵板燒(我亂取的,因為忘記嚕)  且吃到一半才想到拍~~



據阿母的描述~不會油膩,也不會太死鹹~~~有合他的口味阿!!




接下來~誇張的事情發生了!

就在我媽跟我妹的餐點相繼來了以後~~我的遲遲都沒看到

我也覺得還好~反正我可以先餵小子~~

但是~就在我餵完小子~我媽跟我妹都吃完了~~依舊沒看到我的餐點!!

不誇張~足足應該有差各30分~~

當然這途中也有催過2次~~且我的是在點菜的時候~服務人員馬上就通知菜口了!!

這樣的疏失真的有點給他誇張~~~

服務員的說詞是~第一次的不漂亮,所以就又重做

到底我點的是啥~~~這麼的搞工~~







哈哈~就是這個~炸蝦天婦樓~~

你說說~這有多難ㄚ~~~



     重點是~~~還沒有想像中的好吃~~~~

最後還是大家幫我ㄧ起吃~才吃完



當然~這樣的疏失~~店家也有表示~~

我的這份炸蝦就算招待了~~~(好在有良心)



有一份加點110的套餐~飲料跟甜點~~

我只能說~菜單上的圖~~看起來好吃很多~~(瞭了ㄅ)




小子越來越會看鏡頭嚕~~可是pose都只有一種~~




說實在的~~我還比較想吃勝博殿或品田~~~~

每每去逛三多商圈~~還真的都不知道要吃啥ㄚ!!!

各位有知道好吃的餐廳~~~推薦給我一下ㄅ~~~~



最後附上小子的初秋穿搭照~~~







覺得小子有越來越帥的朋友~給各推推ㄅ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8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