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其實兩個人都是抱病上陣的~一個勞賽,一個嫂聲

原本想要好好的來寫一下母親節的,實在是因為本人身體袂爽快,加上小子每十分鐘就給我拉一次屎,換尿布換到我都要發瘋了!

所以只好照個幾張交代一下,就請各位多多包含啦! 

先介紹一下我們當晚去吃的餐廳------台塑集團
原燒,它主要是吃燒烤,套餐式.不過好

處是他沒有低消的限制,就是說你不一定每個人都要點一客,依照你的食量來點菜就好,

且他吃完後身上不會有陣陣的烤肉味~加分! 當然嚕~還有他們體貼的服務也是一定要的啦!

烤肉前他們會先示範幾片給你看,如果你真的手殘~每片都會給他烤焦,他也是很熱意的幫你烤完喔!(不過心裡會不會幹繳我就不知道嚕)

當天我們共四大一小點了三客~2牛1豬,豬肉的表現不如預期,個人覺得還是愛牛拉!!其他像是

湯.沙拉.拌飯.甜點.飲料.都還不賴~~照片請上官網查詢拉~拍謝吼

大家都吃的超飽~還外帶飲料跟一碗拌飯,阿母也已經約好等中秋節再來大快朵頤一番!

阿母~母親節快樂喔


這位先生~太餓了~做出非~常人的表情


小子依舊是埋頭苦幹中~~


同場加映~"好士多"大血拼

小子果真有遺傳到他老娘~超愛排隊試吃的

都已經見底了~還硬倒


阿咪~還有ㄇ??我還要吃


這次的感冒病毒真的很恐怖~先會讓你嫂聲,接著喉嚨痛到爆,小朋友有的還會發燒+拉度子,非常可憐...

吃完飯的隔天我真的失聲了!!小子的拉度子也是持續....這個週末真是各噩夢ㄚ!


希望大家都有個健康的身體~增強抵抗力!讓病毒無法入侵~~

也祝各位麻麻~
母親節快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8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