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張跟鞋子完全沒有關西~放心酸的

為啥說不起眼呢?因為我對他的第一印象就是這樣,就覺得他頭大大的,前面又有一堆洞

洞,一點都不討我的喜,想不到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阿@@

直到最近~看到有好多朋友穿,才知道原來人家早就跟上潮流,出了一堆娃娃鞋款~近期還跟kitty合作,也出了好多晡林晡林的鞋款,

不只這樣~連小朋友的也有很夯的卡通圖案~像海綿寶寶.A夢.dola.....你想的到幾乎都有~

當然樣式是重要,但是先決條件~舒適也是不容忽視的,問過很多人的意見~大家都對他們家的鞋子讚不絕口拉!

冰友ㄚ~你說說!這樣能不買ㄇ?

就這麼剛好~這個月新進駐夢時代設點,那根本就是我家造卡拉.開幕一定會打折的,這樣的機會怎麼能給他錯過ㄌㄟ.......

就這樣~老娘我,就給她殺了兩雙,要不是後來小子在那邊給我ㄘㄢ,我還可以在多看幾雙呢!(是說他可能要幫我省錢拉)

噹!噹!這雙是麻麻的!


這雙是小子的~(老母我對你多好ㄚ)

這雙是阿姨大力推薦的,阿姨還一直碎念俺的眼光有多差...所以就挑了這雙寶寶!

雖然左右腳不一樣,這樣也可以幫助他不會穿錯啦!(希望嚕)

買了之後~為了試看看到底實穿性有多高~立馬隔天去東港遊,馬上給它穿穿看!!

小子的東港遊穿搭~太陽真的粉大說...

   阿母穿~~


ㄚ逼OS~老婆阿!邁購黑白買~剛好??


這天去東港,跟著小姑一家子,目的是要去大鵬灣看賽車拉!哈~~

不要問我好不好看~因為我...看瞴... 我們這家子純粹是去曬曬太陽.吃吃海產的!哈

小姑跟可愛的表哥!!
到哪都笑的這麼開心~

看ㄅ看ㄅ~太陽真的超大!



穿了一整天下來~舒適度真的事沒話說,通常新穿的鞋難免都會先磨個兩三次,這雙完全不會!至於小子嘛! 一直對於兩隻腳不一樣充滿疑惑~哈! 所以說~~我要給這雙鞋按五個讚!呼呼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8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