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次蘭蔻推出新的粉底液與粉餅,

主要訴求的是保濕底妝,特別是長時間在辦公室的OL們,或是秋冬較乾燥肌膚的水水門,

這樣的妝容不就是特別為我設計的嘛!長時間坐在辦公室,吹著冷氣,久而久之就會變成乾妹妹了!

保濕就變成首要工作啦!    蘭蔻的粉餅強調的是
清透.保濕.不卡粉!

立馬索取試用~~~

收到試用品後~~二話不說,馬上就來試用ㄅ.......

本人的最大問題就是我ㄟ~黑輪啦!平常素顏的時候,老公常說~
你是很累泥???

所以任何的底妝~都得先過了我的黑眼圈這關,才算及格!
(等等會有很多大臉照~請各位的視線要往後一點喔!嚇到不負責喔)



來嚕!來嚕!這就是我~首次公開的素顏照!(真的是犧牲很大的我)





step1:基本保養做完,擦上光感奇績保濕粉底液,上的方式採用{先推在拍,少量多次},慢慢的調節膚色,達到自然遮瑕的妝容




step2:接著再使用光感奇蹟保濕水粉餅,讓遮瑕做的更完善,最後定妝.



這款保濕水粉餅本身有SPF20,PA++,在臉上又多了一層防護.

為什麼叫做奇蹟水粉餅呢?因為裡面添加了
獨家玻尿酸保濕小膠囊&三種玫瑰保濕精萃

那奇蹟在哪呢?別急!別急!這不就要跟你說了.....

奇蹟1 : 超保濕
粉末含有三種獨家玫瑰保濕精萃 (法國薔薇、西洋薔薇、犬薔薇),
因為粉體夠保濕,所以底妝才能更好推、更均勻、更服貼!

奇蹟2 : 超明亮
經歷 10 年研究,7 項專利所研發的AURA 光感科技,能避免一般粉餅
發生的黯沉現象,讓肌膚一整天透出明亮光采!

奇蹟3 : 不卡粉
創新玻尿酸保濕小膠囊,能結合玫瑰保濕精萃,在上妝時從粉體中被
釋放出來,水份夠多,粉體就不會乾燥、就不會造成卡粉。

奇蹟4 : 無粉感自然妝效 – 越補越輕透!
光感奇蹟保濕底妝家族專為喜歡輕薄、自然妝效女性所設計。妝容不但越補越輕透,還能遮蓋臉上瑕疵。

還有一個很重要秘密武器~就是他的鵝絨觸感雙面粉撲拉!!!

為什麼說他神奇呢?因為他兩面的材質不一樣,上妝時要先用粉撲平滑面,以輕推方式由

臉部中央往外擦,其抓粉力能幫助粉體遮蓋臉上瑕疵,創造完美服貼妝容。

再使用鵝絨毛面,將粉餅質地轉化為蜜粉餅,以畫圓形動作縮小毛孔與肌膚表面不平整

處為肌膚拋光。

是不是很神奇~大家一定等不及要來看看結果嚕!


噹拉......這真是太神奇了~傑克(好老梗喔我)



有沒有~上妝的那面~肌膚多麼光滑水嫩,還有我愛的白皙,相較於另一邊就暗淡很多!

再補一張~各位好好感受一下~~



是不是~是不是~~我只能說~恭喜妳!過關了.....哈哈

以往我都不太喜歡粉底液+粉餅的方式上妝,覺得太過厚重,但是蘭蔻這次的底妝,

上完之後,不會有很濃的妝感,也沒有浮粉的困擾.自然薄透的感覺~就是我要的!呼呼






趁著老公還沒起床~趕緊把另一邊補上,免的等ㄋㄟ~他以為看到阿飄了!!顆顆



哈哈~~可愛人妻登場!!(還真是敢說ㄚ我)

這就是平常出門的妝容~上班.帶小孩.外出遊玩皆宜,呵呵ㄏ!




另外好康到相報~

喜歡這組底妝的朋友~有福嚕!!

百貨公司限時優惠-蘭寇光感奇蹟系列組合 2011/9/1(四) ~ 2011/9/30(五)
http://www.blogad.com.tw/BlogAD/News/Detail.aspx?M=6&ID=611

要搶要快ㄋㄟ~~~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小子硬要在我化妝的時候來鬧一下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覺得老娘真的犧牲頗大的冰友們~~來給各推ㄅ.....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8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