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~

這個禮物還真的給他隔很久,

還記的我說~老公有送我生日禮物!!其實他算是我的贊助商拉!

因為他原本是要送我相機的,只是本人的相機還好好的,沒啥大問題,

聰明的我馬上把念頭轉到我嚮往已久的智慧型手機~~

觀望許久的我~~終於下定決心買了這支....
 
沒錯!就是 HTC sensation XL with Beats Audio 音感機


先讓我來大概介紹一下它ㄅ~~

4.7 吋螢幕 + 潔白的時尚造型

機身搭配 4.7 吋 S-LCD 電容式多點觸控螢幕、800 x 480pixels 螢幕解析度,四周的按鍵與

連接埠也精簡化,僅留下microUSB 埠、電源鍵、3.5mm 耳機孔,以及背面的相機模組。

同時於背面搭配 Beats Audio 的紅色 Logo,鋁合金以及霧面的金屬材質,

更替這款影音旗鑑機增添了不凡的時尚韻味。

先進的處理性能與獨家操作介面

採用 Android 2.3.5(Gingerbread)作業系統,內建 Qualcomm MSM8255, 

1.5GHz 單核心處理器,同時具備 768MB RAM / 16GB 記憶體的高儲存空間


強大的娛樂配備  

搭載 800 萬畫素相機,搭配 F2.2 超大光圈、28mm 廣角鏡頭以及雙 LED 閃光燈,

手機前端視訊鏡頭則對應 130 萬畫素,

採用定焦設計。錄影功能支援 720P HD 高畫質影片拍攝

(資料來自手機王)




隨機都會附贈獨家的耳機~~這耳機也是大有來頭的呢!!



HTC Sensation XL with Beats Audio 也再次結合 Beats Audio 技術,

帶給消費者有如身處錄音室,親身感受歌手以及音樂家想要傳達的最佳的音效。

獨家的 urBeats 耳機,搭配免持聽筒功能和線控麥克風,讓通訊功能更加便利,

聆聽音樂時可隨意暫停、播放或隨選音樂。
(資料來自手機王)





重點來嚕~各位一定想問說要價多少ㄅ??

我是台哥大攜號到遠傳電信,目前遠傳對於攜號過來的客戶都有半價的優待,

意思就是說~電話費跟上網費都半價,所以啦!!

我的電話費是199,上網吃到飽是499,一個月不到七百元喔!

比起台哥大.中華電信,他的上網吃到飽算是便宜的.

這樣辦下來~手機的價錢是12000元~~(附全配.螢幕保護貼.手機套)

智慧型手機的價位大都落在這啦!!



目前才剛擁有它沒幾天~一切都還在摸索中!

一旦開始低頭滑它,都不知道要停下來呃!!!

有太多的東西可以玩了!!!終於我也晉升為智慧的一份子啦!!!





開箱文就先到這嚕!!實在是等不及要趕快在來去滑了
!!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8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