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年輕的我~沒有注重斑點的保養~~

隨著年齡越來越大~~臉上好像也出現了小小的斑點~~

所以~~不得不重視~~這方面的保養

這次很幸運可以得到資生堂美透白雙打組合的體驗~~

為什麼說是雙打呢?

首先是~~步驟1-擊碎

美.透.白集中淡斑精華素~徹底分解在肌膚深層凝結的頑固斑點

分解完還不夠~~

接著~~步驟2-速淨

美.透.白淨電力面膜~將分解後的斑點從肌膚淨化導出



二話不說~~馬上來體驗看看



我的左半邊的臉上~~小小的斑點很明顯ㄅ!!!



用了幾天後~~有發現斑點有淡化ㄇ!!!!



我都是晚上在精華液之後擦上淡斑精華素

質地很清爽~~擦上去後很快就吸收了!!!

接著在敷上面膜~~心裡一面念著"斑點快退散......."





面膜上的精華液非常多~敷上臉也不會有黏膩的感覺~~

靜待20分鐘後~~來看看結果ㄅ!!



整個臉都變的明亮起來~~~

斑點真的是女人的勁敵~~想要把它消滅真的是很困難~~

所以年過30的我~~一定要好好正視這個問題!!

這組雙打組合~~真的很有效!!!

現在的我都還一直持續使用中喔!!

希望下次看到我的時候~~那班點都不見拉!!!!!




想要體驗的妞兒~~請洽swl.shiseido.com.tw 





超有效的美透白雙打組合分享給你喔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8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