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都已經4月了~還在寫3月的事情~~~

現在的網誌應該都一個月寫一次ㄅ~超級懶惰的!!唉

有時候出遊為了顧我家小子~~都沒法照相~~所以相片就越來越少了!

現在充斥著小孩被人偷抱走拐走的新聞~所以出門的時候~我的一雙眼睛可是緊緊盯著我家小子呢

真是可怕的社會現象阿!!!


說了漏漏長~~~還是來看照片要緊~~~



又來到我家造咖~夢時代!! 小子突然發現他的新偶像----鋼鐵人!!

不過他還是有點懼怕~離的超遠的!哈



只要看到可愛的大公仔~都要來各合照!!!阿姿勢是百百種ㄚ..........



我家小子很有模特兒的潛力ㄅ~~越大越會擺POSE!!!

這天穿上阿姨送的衣服~~立馬拍去獻寶~~嘻嘻 !




哇嗚........頭上撞了各大包~~真是太恐怖了!!!

為了不要嚇到阿逼~~先傳相片讓他有各心理準備.........




這天是小子外公生日~~帶著她們來到大崗山上面看夜景!!

大家都直呼風景也太讚了~~~夜晚的風徐徐吹來~好不愜意ㄚ........




3月的一個週末,跟著外婆一起回去新竹~~一年一度的家庭聚會

以前還不覺得人多~到現在大家都結婚生小孩~~看到一窩的小孩~也太恐怖了ㄅ!!

喉嚨都喊到掃聲啦!!!

彤彤妹妹跟小子手牽手一起走回去~~這樣的畫面真是可愛極了....


最近都沒有追加小子的成長進度~~

來小聊一下好了!!

小子越來越逼近可以上學的年齡了!想當然越來越高怪!!

講出來的話~往往都讓大家笑到人仰馬翻~~

台語國語都會講~~活脫就像一個小大人!!!

改天來發各小子語錄好了!!!!

不太怕生~尤其看到漂亮姊姐~~馬上發揮男人的本性~~~

目前沒有喝ㄋㄟ ㄋㄟ了!不過不太愛吃飯~~阿嬤常說"是要去做仙ㄋ?"

學習方面呢!1~15都會念~~顏色認識5.6個~也會算有幾各~(託巧虎的功勞ㄚ)

只是每次都很容易不專心!!(莫非這也有遺傳...)

雖然高怪~有時也頗貼心拉~~會幫我把洗好的碗放進烘碗機.也會幫我晒衣服!

打掃的時候,很愛幫我拖地(玩的成分居多啦)

幫忙小超人~~名副其實啦!!

以上!!其他有想到的之後再寫ㄅ!!!!!









來各小預告ㄅ!!這個月又有遊覽車旅遊嚕!!至於去哪?在看發文嚕!!!要繼續發落喔!!!!











覺得我家小子pose超多的朋友~~~給各推推ㄅ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8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