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篇發生的時間已經是上個月的事了~這是小子的一大突破,
一定要好好給他紀錄一下
到底花生什麼事了阿?聽我娓娓道來............
自從有了小子後~我倆的中間就有了一道牆.....(睡覺的時候拉~別想太多)
睡覺的時候不能突然去抱抱我家的ㄤ,這就算了~有時候睡到一半還會接到小子的佛山無影腳,阿逼就有一次被狠狠的踢中了目睛,  天呀!想到就好痛~
還不止這樣喔....有時醒來的時候,怎麼找不到我家小孩,原來~他的頭已經到床尾巴那邊了!再不然就是睡到一半突然會聽到 "碰" 的一聲....他-----滾下床了!
基於以上種種案例~實在是覺得不讓他睡自己的床喔!真是會苦了自己,
剛好他也一歲多了~是可以訓練他自己睡的時候,至於要怎麼開始呢?這可真是有一大學問呢!
首先第一步~要先買好床墊...(噹!是再講廢話阿)
第二步~可說是最重要的了,佈置他的床,床上的床單要鮮豔.上面要放他喜歡的海綿寶寶.再加上巧虎(騙小孩的最佳武器).我連枕頭都買海綿寶寶的呢!只是床單的部分一直找不到喜歡的,只好先拿之前ikea買的先頂一陣子.大概工作就就緒了~
第三步~開始洗腦!三不五時就跟他灌輸!弟弟長大嚕,可以自己有自己的床了ㄟ!自己睡超棒的........反正就猛說ㄅㄟ!
第四步~找一個時機,讓他發現床鋪,在這之前都不能曝光喔!這樣就沒效了!
(阿逼os:有沒有這麼累阿)
這是原本房間的樣子(拍謝!有點凌亂,將就點看ㄅ)


房間改造後~是不是溫馨很多阿(看他睡的多香)


大家最關心的應該是效果如何?對ㄅ!開始睡的第一天呢!他有點傻傻被我騙到這張床上,就再快要入睡的時候(我心想也太有效了ㄅ)突然睜大眼,發現不對勁,又爬上去去原本的大床,我只好一直躺在他的小床上呼喊他,誘惑他,最後他還是抵不過阿咪的魅力,乖乖躺過來了!
像小子的情況算是好的ㄅ!突然又跑回去大床也只有前面幾天,之後慢慢就會自己找自己的小床了,現在已經知道!那邊就是他要睡覺的地方了.
我只能說一開始的過渡期一定會有,只是大人們要堅持下去,千萬不要輕易放棄喔!

讓大家看一下初次看到床的表情ㄅ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8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