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阿咪~雖然我是男兒身!但我也是很愛你的喔



大家都說生女兒好~女兒比較貼心,話說女兒是拔拔上輩子的情人,但是兒子也是麻麻的情人ㄅ!
不瞞各位!我也是很想生各女生的,最主要是想要可以幫他打扮拉!

我家小子呢!雖然說白目了點.但是其實還滿黏我的,想到的時候就"阿咪","阿咪"的叫,看不到我就會一直找,
每次中午吃完飯回去上班的時候都還要用騙的,我才可以脫身.要不然你就會看到淚灑阿嬤家的戲碼上演了!

到底要怎麼騙呢?通常我都會騙說我要去尿尿,人有三急嘛!小子也知道這各道理,所以這各理由他能接受,
就有一次呢!他看到我穿起外套背起包包,他就知道我又要出門了,他急忙的飛撲我,這時我只好又拿出要尿遁的理由,
說完之後呢~知道怎麼了ㄇ?不是大哭喔! 他異常的冷靜,接著.........
衝向放衛生紙的地方,趕緊抓了兩張,然後衝向我,跟我說"尿尿",這時的我都傻眼了,我跟阿嬤兩各相對看了一下,我知道他再想什麼,應該跟我一樣,
我心想~他才一歲多ㄟ!就知道女生上廁所要拿衛生紙,且這麼的貼心,馬上飛奔幫我去拿.害我這各做媽媽的,覺得說了謊話真是非常內疚,二話不說,立馬把他抱起來狂親了一下.

怎麼會這麼可愛阿~小子!阿母真的沒有白疼你阿


阿咪想要妹妹~就由我來裝一下ㄅ,還真有點撫媚的味道呢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8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