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來來~趴兔在這裡!!










小子的ㄚ咪
~交友實在太廣闊了,過個生日也要搞兩次,哈哈!


這次趴替地點選在
~小豬媽媽親子童話餐廳,之前就有來過一次,很喜歡他遊戲區跟用餐區的設

,可以一面用餐一面看著自己的小孩,只是吼~當小孩一多的時候,也是挺吵的!哈哈


話說這次的趴替有主題的喔~就是卡通人物,


(
不免俗的要說一句老狗玩不出新把戲”)


每次雖說是要幫小子慶祝,
其實是ㄚ咪的私心,想要跟朋友見見面聊聊天,想不到這次的話

題幾乎一半都在說
iphone,是說我也很久沒聊的這麼暢快啦!因為都靠我媽幫我顧小孩
.嘻

這樣很有卡通的FUㄅ!!小子~你這pose有點娘ㄟ.....


p.s蛋糕上的蠟燭是店家給錯的,因為是外送所以沒辦法換了..只好將就點用

最佳男主角~小王子桀銘,皇冠是店家準備的,只要你事前先告知你要過生日,現場還會幫你放生

日快樂歌呢!不錯ㄅ!當下所有的目光都在看這邊呢!尤其是小朋友,都在肖想小子的蛋糕....

 
開心的唱著歌呢!笑的超開心


少年ㄟ~還給我翹個腳!很大為喔.....


來張團體照ㄅ!小子已經太累了!無法控制


這一桌滿滿的都是小子的禮物喔!阿姨真的是大手筆給他開類....
(怎麼都是書比較多,小子~要知道阿姨們的苦心ㄚ....)


ㄚ咪~我知道了!我會用功的.哈!!!

真的很高興姐妹們.小妹男友.媽咪.小妹的參與,妳們的祝福,小子通通都收到了!

也謝謝妳們這麼疼愛他,實在是太感動了!!!

也希望妳們趕快加油啦~不要每年生日都是只有他一個小孩....哈哈ㄏㄚ













結束後~晚餐來到了樂雅樂-高雄左營店~

東西還OK嚕!就吃的飽~哈...重點是他們的兒童餐超可愛的




這個一個要$210,附飲料(有點給他貴說)


最後附上我們的歪頭照~這次趴替~~成功.....YA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8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