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聽到無名要關閉的消息~有小小震驚了一下~~

為了不讓之前的心血歸於零~~費了一番功夫搬到了痞客邦~~

心中有種!到底要不要繼續的感覺~~

所以怠惰了一陣子~~

雖然看我的部落格的人不多~~但對自己的回憶我想要保留下來~~

所以~~我決定~~還是繼續給它寫下去ㄅ!!

還是要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喔!!

 


 

開張的第一發~~就來看看8.9月的照片紀錄ㄅ(雖然現在都10月了說)

8月有個大件事~

就是我們家小子去上學嚕!!開始了他的學生生涯

IMAG1149_副本.jpg    

看他開心的勒~上學的第一天非常瀟灑的跟阿母say goodbye

他不哭~我都想哭了!!我的小孩真的長大了!!

不過去上學還真的學會了好多好習慣~~自己吃飯.穿衣服.不太會挑食.....

甚至還會開始唸唐詩~

     

也會畫圖嚕~~這是他畫的第一張拔拔節卡片喔!!

 IMAG1156_副本.jpg  

雖然這張不怎麼像他阿逼~~但是可以畫出這樣的輪廓~~相信阿逼看到也是粉感動的啦!

 


 

九月呢~~則是歡度中秋節~~

中秋節一定是少不了烤肉嚕~~這次中秋有四天的連假~可惜有個颱風還攪局

不過我還是烤了兩天呢!!!烤肉.放煙火都是小子最喜歡的!!

IMAG1225_副本.jpg  

雖然是中秋~但天氣依舊還是粉熱阿!!

IMAG1237_副本.jpg  

 

 還參加了超級好姐妹的婚禮~~

看到姐妹找到幸福~也很替他開心~~希望可以趕快加入~~人母的行列呦!!嘿嘿

IMAG1213_副本.jpg  

 

趁著九月的最後周末假日~去了旗山老街走走~

吃了頗有名的紹興炒飯~~~怎麼吃了後有點暈暈的感覺~~莫非是醉了!!

口感只能用"妙"來形容~~~

IMAG1247_副本.jpg  


 

穿插一段~~

那天去好市多~小子看到了他心目中的偶像~~

真的不誇張~他站在偶像面前~看了好久~我覺得他都要下跪膜拜了!!

整各被定住~~

到底它的偶像是誰呢???

 

 

就是~~~

IMAG1248_副本.jpg  

他還跟它擺了一樣的pose~是有沒有這麼愛阿!!!

 

 

 

以上就是我們的小紀事~生活中的點點滴滴~~

 

有事沒空記的捧場看看喔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8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