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呱呱呱呱~~醜小鴨阿~醜小鴨!

自從這隻黃色小鴨進軍光高雄光榮碼頭後~

大家的話題就都圍繞著它~~

大家的問候語都變成了"你去看小鴨了ㄇ?"

阿母我ㄚ~~還真是看不太出來~這小鴨的魅力竟然可以如此之大阿!!

IMAG1259_副本.jpg  

既然它來到了高雄~~我們在地人還是來去湊湊熱鬧ㄅ!!

挑了各週六下午~~吃飽睡飽~~出發去嚕

果真~附近的交通全都管制了~車輛都無法進入!!

我們把機車停在漢神百貨附近~步行新田路走過去~~

不用怕找不到跟著人群走就對了

沿路~~都是黃壓壓的一片阿!!

IMAG1264_副本.jpg  

小子~~馬上被這些給吸引了!!

大隻的他不太興奮~這些小小隻的~反而他還比較喜歡!!

IMAG1250_副本.jpg  

來到這的時間約下午4點鐘~~

發現有各缺點~~就是大反光阿~~~

整各照相起來人都會黑黑的~~太陽又好熱~汗猛冒....

想好的跟丫子來各親嘴照~~全都打消念頭了啦!!!

走到前面~~與鴨仔進距離接觸

IMAG1263_副本.jpg  

阿母我沒一張拍的能看的啦!!

 

最後還是讓小子跟外婆露臉就好!!!

IMAG1262_副本.jpg  

 

回程買了個鴨哨子給小子~~開心的ㄌㄟ

 

 

要問我說到底要看什麼呢?

我也答不上來~

不過就高雄的盛事~~參與參與ㄇㄟ~增進親子關係~~

週末假日有空~~~不妨來去走走ㄅ!!!

不看這隻鴨我還真不知道光榮碼頭在哪呢!!

 

 

活動到10月20日ㄛ!!!

活動網址:http://rubberduck-kaohsiung.tw/main/index.asp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8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