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不覺轉眼又即將來到聖誕節嚕~~~Merry X'mas

IMAG1438_副本.jpg    

意味著~一年又將過去嚕!

也是說~阿母我~~越來越懶惰寫著小子的成長進度嚕!!

趁著年末~~趕快來交代一下ㄅ

小子在今年9月的時候正式晉升為student了,每天背著書包很認真的學習~~~跟小朋友玩樂!

還記的第一天送他去上學~他非常乾脆的揮手跟我說再見!!完全對我沒有留戀~~阿母我~~~可是一面騎車一面掉淚阿!!

怎麼有小孩這麼乖巧的阿~~(自己的自己誇~哈哈)

人小鬼大的他~還常常拿學校學的話來堵我呢~~

最常聽到他說~~~"我一日之中不生氣惱"~(都在我罵完他之後)

也不想想是誰讓我生氣的~~~~

IMAG1445_副本.jpg  

很愛講話~~騎機車載他的時候~可以整路都在說話~~念經拉.說一些五四三阿~總之就是沒停過啦

連姑姑都佩服阿!!

很會找鏡頭~~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從小有訓練過~~~以下~有圖有真相

IMAG1456_副本.jpg  

雖然是男生~但是比女生還會撒嬌~~

有事沒事就跑來磨蹭我的臉~要不然就是用手來回摸我的臉~難怪臉上的痘痘越來越多....

總是跟前跟後的~~嘴裡經常說~~阿咪我最喜歡你了!!!

怎麼辦呢~~女人都吃這一套阿!!(怎麼你阿逼都沒有學到阿??)

IMAG1471_副本.jpg  

生活中總是有他的搞笑話語~~

友人:XXX,叫阿公過來吃東西

XXX:阿公說他不要~他吃"素"

小子:阿咪~~~"樹"又不能吃!!

 

在家裡吃晚飯~~

小子:阿嬤~~我餵你吃飯

阿嬤:為什麼要你餵阿??

小子:因為老師說要餵老人吃飯阿!!

阿嬤:@#$@#

 

阿逼:你身上的衣服怎麼那麼小件阿

小子:吼!你要說幾次阿??

阿逼:我才說~~兩次ㄟ

 

逛街中~

小子有各50元在我這~~

小子:阿咪~不要拿我的50元去買你的衣服喔!

阿咪OS~真的是有夠孝順的啦!

IMAG1444_副本.jpg

自從上學後~食量變的很大~

每天放學回來~~都喊著巴度夭!

也很會自己吃~每粒米都會吃乾淨喔

阿母我~~真是出運了!不用在一口一口追著餵了阿!!

IMAG1447_副本.jpg  

小子成長紀錄~~

身高:103公分

體重:16公斤

 

 

覺得小子很人小鬼大的朋友~~給各推推ㄅ~~~

 

IMAG1459_副本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8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