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塞~~我也來到這天了!!

可以看著小子在台上表演~~實在是太興奮了!!

這次學校舉辦了小小的聖誕慶祝會

IMAG1570_副本1.jpg  

雖然舉辦在平常日~

但是為了紀錄小子的首次登台,阿咪我~~是一定要到場的

來張小子的同協照~~大家都很配合的看鏡頭呢

IMAG1569_副本.jpg  

開場嚕~~

就由中班口愛小朋友來唱首英文歌~~

雖然是第一次上台~小子不會怯場喔!!表現的很好呢

IMAG1573_副本.jpg  

接下來是大班的話劇表演~阿咪~~沒拍照!!哈阿

因為我們是中班ㄇㄟ!

IMAG1572_副本.jpg  

其實最讓人期待的是走秀表演~

小朋友都要角色扮演~~

結果我們家小子~非常有主見的選了~~~

鋼.....鐵.....人

實在是~~~太為難阿母了!!

好加在有個很厲害的阿姨~這次全是靠她了阿.....

 

趁著~表演的空檔~趕緊幫小子著裝

一面穿~我的手怎麼還會一面抖阿!!

上台不是我ㄚ~

終於來到了~~

台上老師說著~~接下來歡迎我們的鋼鐵人~~陳小銘

 

 

IMAG1588_副本.jpg  

 

有沒有~~真的造成全場轟動ㄚ!!!!

哇~~~~

 

IMAG1583_副本.jpg  

第一張~~還有點害羞拉~所以頭低低.....哈哈

 

真的覺得~聖誕節是整大人的節日阿!!!

不過~小子裝扮的超級開心~~~

走秀的pose都是自己想的喔!!!

超愛耍帥

IMAG1591_副本.jpg  

 

偷偷的說~~這各女生~小子超級喜歡的~~

都說他是他女友.......

IMAG1567_副本.jpg  

阿咪~我們有速配ㄇ????

 

 

 

 

短短的兩小時~

讓阿母可是絞盡腦汁ㄚ~~

 

不過最終目的~~我家小子開心就好!!

小子~真的長大嚕!!!

IMAG1566_副本.jpg  

 

 

 

祝大家~~聖誕快樂喲!!!!

 

 

 

覺得鋼鐵人真的很帥的朋友們~~給各推推ㄅ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8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