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五月都快過完了~~才發現母親節的文章還沒寫~~

呵呵~~趕緊奉上!!!

今年母親節提前一星期先回去高雄陪阿母度過~~

餐廳選擇在夢時代的陶板屋~~

不知道是不是吃太多次了~~怎麼覺得這次的不怎樣好ㄔㄚ???

母親節.jpg  

夢時代現在真的越來越方便了~藝奇.聚.陶板屋~都可以一次滿足!!哈哈

當然~~吃完之後的節目又是去~~好事多啦!!!

母親節2.jpg  


 

母親節的前一天~剛好帶小子看牙~~

於是呢~~~小子跟我and姑姑~~來各我們母子兩人的母親節嚕!!!

母親節3.jpg  

  我也收到了~小子第一次親手做的禮物喔!!卡片.康乃馨項鍊.一朵吸管+皺紋紙做的康乃馨!!

 小子一直叫我帶那條項鍊出去~~(ㄟㄟㄟ!!!你的好意阿母有收到了啦)

 


 

母親節當天~~小姑們都回來啦!!

這次的母親節比較特別~因為主廚不是媽媽!!!

大家說好~一人出兩道菜!!!

想不到大家深藏不露阿!!!

請看看~~~

母親節4.jpg  

湯和肉湯是媽媽負責~~其餘的那一大桌~~有沒有給它很青操阿~~~

要肉有肉~要魚有魚~要菜有菜~~~這一桌去外面吃~~我看也是不少錢阿!!!

不用去外面跟人家人擠人~~~愛吃多少自己夾~~~

這樣的方式~~~值得沿用喔!!!呵呵呵!!

 

當然最開心的~~還是切蛋糕時間!!!

母親節6.jpg  

這次訂的是方師父黑森林~~感謝小姑專程去旗山拿回來!!

母親節7.jpg  

另一顆大的~則是晚上去老公朋友家又切的,是說那兩天~~我真是吃蛋糕吃到驚驚阿!!

體重也增加了不少~~

 

 

 

好了~母親節大概就報告到這!!轉眼端午也即將到來!!!時間真是過的飛快阿!!!

接下來的暑假又快來到~~~好想好想出去妻桃喔!!!!

看來要好好找各時間來度各假嚕!!!!YA~YA

 

 

最後~送給各位媽咪們~~~~五月還沒過~~所以還是獻上祝福~

不只母親節快樂~~天天都要happy喔@@@

母親節5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8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