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嘿嘿~

7/23是我家小子的大日子~又長大了一歲喔!

想想~~時間好快喔~轉眼明年就要上小一了~~

來回味以前可愛又稚嫩的模樣~有夠勾追的拉

 生日11.jpg  

今年滿五歲了~每年過生日阿咪我都要想些慶祝方式~~有夠三八的拉

哈哈~~

不過今年呢~因為小子有同學了~我想他應該想要一起跟他們慶祝~

所以我就幫他準備了小點心

生日7.jpg  

餐盒內容很豐富喔~有餅乾.海綿蛋糕.糖果~~當然也請小子幫忙我分裝~

自己的生日ㄇㄟ~~


生日當然也要有生日蛋糕拉~~

所以~我就提前幫他過嚕!!

搞了一個小小的生日趴替~~

生日4.jpg  

邀請了阿咪的朋友來共襄盛舉~這些阿姨都是從小看著他長大的!!

生日2.jpg  

趴替的必備點心~披薩.可樂.麥當當~~

也很感謝阿姨們準備的生日禮物~~有玩具.衣服~~揪感心的拉

生日6.jpg  

重頭戲~~吹蠟燭嚕

生日5.jpg  

看著你開心的笑容~大家都感染到你快樂的氣氛

你的笑容就是我最大的滿足

生日3.jpg  

不論是白目的你.搞怪的你.貼心的你..永遠都是阿咪跟阿逼的寶貝呦!!

生日10.jpg  

聽著你生日許下的願望~~

你說~我第一個願望是~~我想要一台腳踏車

第二個願望是~~我想要一個ben 10手錶

第三個願望~~~沒有說出來~~不過應該也是要買東西ㄅ!!!

阿咪希望你健康平安的長大~~就是最大的心願嚕!!!

  

 

 

 

同場加映~巧遇史努比列車~~

生日8.jpg  

一直問說~下次會不會坐到鋼鐵人列車啊??(暈)

生日9.jpg  

生日1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生日全記錄~~明年見嚕!!!!

生日.jpg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8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