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畢業.jpg  

幼稚園的大盛事之一~畢業典禮

上星期六登場~~雖然我們不是畢業生~

為了歡送大班的哥哥姐姐們~在校生也準備了豐富的表演喔

 

先插播個小插曲~

在畢業典禮前不久~

有天~小子突然跟我說~阿咪~你最近都不要來接我喔!

我心想~臭小子一定不知道又在學校幹麼了?

我說~為什麼不要接你阿

小子說~因為這樣老師才不會跟你講話

私底下我趕快賴給老師~~

原來就是~~

因為小子在學校練習的時候很會分心~

該他出場不出來~不該他拿道具~他跑出來拿!!

所以老師只好拿出絕招~跟他說如果你在不好好練習~

我就跟麻咪說~你那天就不用表演~在台下看就好!!!

所以~他才會怕老師真的跟我說~~

不過他~真的有嚇到~後來練習都很認真喔!!

畢業1.jpg  

演出當天~場地布置得很溫馨

畢業典禮開始後~~

不是畢業生家長的我~都覺得好感動喔!

畢業3.jpg  

大家都很乖的看完畢業典禮~~

畢業5.jpg  

結束了感人的畢業典禮~接下來就是大家的表演時間了

中場休息~~趕緊來換裝嚕

 

 

小蜻蜓登場嚕~~~~~

畢業6.jpg  

也太~~~~太可愛了ㄅ!!!

小女生更可愛~大家都變成美麗小蝴蝶

畢業7.jpg  

這麼口愛~當然要多拍幾張~~~

畢業8.jpg  

可愛小蜻蜓~可以跟阿咪合照一張ㄇ??

畢業9.jpg  

明年就換我們是主角嚕!!!

 

因為阿逼當天要上班~無法一睹小子舞姿~~

阿咪我身負重任啊!!把表演過程都錄下來嚕

分享給大家~~~

只是~~眼力要尖一點才看到的我家小子喔!!(嘿嘿)

 

 

  

提示一下好了!!!蜻蜓出場後請看最右邊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覺得小子跳的真的很好的朋友~給各推推ㄅ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8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