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淨園~~~

印象中好多年前去過一次~直覺就只是個看飛機起降的地方~~

想不到多年後再訪~~竟然如此好玩又適合遛小孩啊!!!

聽我娓娓道來.......

淨園.jpg  

進入園區~要先收入場費~大人200元.小孩100cm~140cm100元

可抵部分低消!

馬上就有兩隻大河馬來迎接我們了!!

可惜太熱都躲在水裡~~捕捉不到他抬起頭的畫面!!

淨園1.jpg  

園區內處處都有造景~規畫得很有峇里島風!!

淨園15.jpg  

淨園8.jpg  

終於來到可愛小動物區~

淨園2.jpg  

兩隻兔子大辣辣的躺在這迎接~~張開嘴~食物就送上來嚕!!

不是我在說~這邊與動物的接觸~~真的是我有史以來看過最........近的了

淨園3.jpg  

小豬仔擠在一起~超級可愛的拉~~

外面的那兩隻~~在等待著有人來餵奶!!臉上都是奶...

淨園4.jpg  

沒有遛過小豬ㄅ~這邊也可以讓你體驗看看!!!以上~小子都不敢去照!

只好阿母犧牲點了~~~哈哈

淨園5.jpg  

這應該是他最近的距離了!!一面拍還很怕鸚鵡下來啄他!!

淨園6.jpg  

體驗餵食的樂趣~~所以我們買了紅蘿蔔!!

淨園10.jpg  

兔子是小子最敢餵的動物了!!接下來~~

淨園11.jpg  

淨園12.jpg  

都是要靠阿姨拉著~~他的手才敢往前伸....

不過那羊~為了吃~用頭互頂還有的還突然跳過來~我也有點怕怕的!

淨園13.jpg  

一直叫小子餵奶~~硬不要!!

可愛動物區結束~在往前走~~殺咪!!竟然有牠.....

淨園7.jpg  

很愛睏的獅子!!!這也是好近啊!!!

接下來的更嚇人~~~哈哈

淨園17.jpg  

草泥馬先生~~不要吐我口水啊!!

阿母我也是卒仔~~小妹一直叫我近點.近點

阿這就是我最近的距離了啊!!!

 

這邊的動物~~真的都是近距離接觸啊!!

不過~小子還是都會怕怕!!

園區內也會安排些動物餵食秀.老鷹表演~~瞬間好像來到主題樂園了呢!!

 

走了一下午~也該休息一下了

我們是下午的時候前往~所以就點了飲料而已!!

小子完全不想坐在那看飛機~~只想著他的最愛~沙坑

淨園14.jpg  

你沒看錯~~這裡也有沙坑~~小孩經過這~都無法拒絕啊!!!

也備有沖洗區~設備因應具全阿!

來到這~大人看飛機聊是非~小孩們玩沙餵動物!!

是不是很享受啊!!!

順帶一提~~這邊也有烤肉的專區喔!!很速適的!!

淨園16.jpg  

好玩的親子遊地點~推薦給你喔!!!!

 

 

淨園機場咖啡休閒農場

電話:07-7932223

地址:高雄市小港區明聖街135巷10弄12號

官網:http://www.aircoffee.com.tw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8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