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要獻出我的流口水&剪髮秀了~(羞)


小子的頭髮已經長到讓人可以誤認為是小女娃了說,為了捍衛他的性向,作媽的我~只好趕快戴去軋~軋ㄟ

之前的慣例都是帶去給老公朋友的老婆修一修,但是每每去喔!都是給我大哭著回來,好像剪個頭髮是要他的小命,

所以非到必要喔!我跟他爹都很不想帶她去剪  

這次~我換了個地方,帶她去朋友開的洗頭店,我跟姑姑都抱持著他會大哭的準備,好來接招.想不到這次的表現出乎意料的好ㄚ!

真是要幫他鼓鼓掌ㄚ   一坐上去~就如你看到的相片,一個字形容......冏,看他的表情似乎是想要搞清楚花生了什麼事???

忘記要哭了!就這樣!老闆娘的腳手~也速非常快速地!    咻!咻!咻~就快給他完工了呢!

ㄚ咪!阿姨會幫我剪帥帥ㄅ



是有沒有這麼陶醉ㄚ~還給我閉上了眼



這張表情~有給他沉重到!!心情很不好ㄋㄟ



頭毛真是剪了不少~





就在我跟姑姑慶幸沒大哭中~這小子開始不耐煩呃!有點準備開始失控.....



趁著他還沒發火之前~阿姨也已經完成了!為了鼓勵他的表現~阿咪也特別獎賞他~~~~坐馬馬(只有一次喔)

最後小子的新髮型到底生作安怎呢??
噹~
噹~
噹~
噹!!!!!






剛剪完都會有點ㄙㄞ~大家多多包含ㄅ!



ㄚ逼說~整個前面光亮了

夏天到了~剪短點,小子也清爽許多,不過ㄚ咪也覺得留長點比較斯文拉!

各位冰友~你感覺呢??




覺得小子髮型有給他ㄙㄞ到的~給各推推ㄅ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8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