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ㄚ是沒看到我要吃飯喔~還拍......


這次趁著星期五下午請個休假,原本想要來個清幽的午餐+逛大街,

誰知道這次又被我家小子跟到了,只好~帶他一起享受嚕!

午餐來到了台塑集團之一的~品田牧場,(又納入了我的版圖拉!!)

這次來到的是台南民族路分店,來到門口看到有些人在等,心想~該不會還要排隊ㄅ!

好加在我們人數不多,剛好有位置.聽說這裡不論是假日.非假日,都是一位難求ㄚ!

如果有計畫,建議是要先訂位的拉~免的吃ㄇㄟˋ到

週一到週五有商業午餐的供應,只要$239(不含飲料.甜點)

晚餐跟假日都是$299(含飲料.甜點)~都不貴喔!


桌上放置的是芝麻.在吃之前要先自己搗碎,之後在淋上芝麻醬,

旁邊的是麥茶~讓你喝到飽的拉!


接著~上前菜嚕!剛剛弄好的芝麻醬就是要淋在高麗菜絲上的,
(高麗菜也是無限量供應的喔) 

旁邊的番茄~超級.超級.好吃的!!有點甜.有點酸,很開胃的一道菜.底下是梅子凍.也不賴


等主餐的同時,小子來張鬼臉ㄅ!店家還奉上~特製水杯!(那個水杯玩超久的)


上菜嚕~首先是小姑的章魚燒豬排! 有沒有?那個豬排多麼鮮嫩多ㄓㄚ!

沾上特製的哇沙米,超對味的!肉質也不會太柴,很嫩,但不會沒有嚼勁,好好昧喔.....


我的香草豬排~整個餐點附有蒸蛋.白飯.味增湯.特製蘋果醋.都太好吃了~~(要肥死了啦)

小子也很捧場,蒸蛋淋上白飯,他就吃了一大碗.豬排他也是來者不拒的!哈!


好吃到~說不出話來

這次又發生了一段小插曲~

話說就在我吃完蒸蛋的同時,嘴裡咬到了~~~~~~蛋殼,

在這樣的餐廳,吃到這樣的東西還真的有點不太OK,馬上跟服務人員反應,

只是想跟她們說一聲拉~我不是奧客喔!而且我的口氣都很客氣的!

服務人員知道後~馬上請一位主管來詢問,

當然就是先來個抱歉,之後就補償了我們一大杯的......

蘋果醋~~~

就說~台塑集團超級注重這方面,服務品質是她們很重視的一部份,

也因為這樣~他們的餐廳才可以越做越成功,

只是吼~~我們三各喝完這杯也太飽了ㄅ

高貴不貴的價格,高檔的享受!!推薦給你!!!





P.S結帳的時後還送了我一張雞米花兌換卷,我看下各月~又要再去一次嚕!!





有覺得小子表情很搞笑的~~~幫我推一下ㄅ!!!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8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