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各八月~是個不討喜的月~因為剛好是農曆的七月,

我們母子二人晚上都得待在家裡不能趴趴走.

所以嚕!只好在家來個隨便拍嚕!



8月6日~收到部落客熊媽去韓國帶回來的家居服,立馬幫小子換上.

真的不是我再說,超級速適的拉,在冷氣房就是要這種料子

看看~小子多高興~韓貨就是不一樣...讚@@@@





8月7日
~隔天就是88父親節,堂哥們也一起回來歡度,一起來幫阿公過,小子超開心的



出發嚕~~小子很有出外郊遊的FU




8月8日
~最近的我~有點愛上網路購物了!這次買的是YOKO的身體去角質&肘膝嫩白霜

看過很多部落客介紹才下手的,雖然身為人母,身體的保養也是很重要的,

我也想要白泡泡~幼咪咪



感覺好像還沒有很大的差別,等我再用個幾天,在跟大家分享~我的黑膝蓋....(淚奔)




8月9日
~吼吼吼~我ㄚ咪請我來博版面的啦!

趁著小子洗澡,我來個偷拍!    幼齒的~~大家來補一ㄌㄟ...


















這篇是來亂的,哈哈!

所以就不騙推推拉!!呼呼
(我真是個好人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8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