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嫁來這裡快三年了,只要有新的餐廳開幕都逃不過我的大眼.

想不到這間已經開了快要一年了呢!我到現在才來朝聖,真是太對不起自己了!(哭跑)

所以我要趕快把這樣的好地方介紹給大家,各位仔細聽了~~

廢話不多說~看照片嚕!!

這間位於超峰寺旁,附近很多停車位喔!

來到這才發現~原來我有來過這間店,只是他之前是間可看風景的土雞城,沒啥特別.

想不到~~現在竟化身成這麼讚的地方


進門前~就可看到底下的金魚們遊來遊去,就在腳邊呢


大門兩旁都有造景,小橋流水風.....


簡單卻不單調


進門後就可以看到~長長的櫃檯,在這裡有寬敞的視野,座位一點都不會擁擠!!


速適的沙發座~白天來這~也不會熱!有冷氣吹的拉

當然來到這~總是要帶點伴手禮回去,這邊也幫你想到嚕!

滿滿的農產品,就等你把它帶回家喔


包裝超精美的拉~送禮自用兩相宜!!


裡面介紹完了~走到外面來看看ㄅ!包準你下巴掉下來...呼呼呼

傍晚來到這可以看日落,晚上來到這可以看夜景.各有一番滋味!!

外面的空間更大~來這就是要看風景的ㄇㄟ


放眼望去~可以看到相似毛毛蟲的高鐵呼嘯而過,哈哈


燈柱上掛著風鈴,當風吹過,就像是~大自然的演奏!!!


來這也可以不用餐~純泡茶,大崗山還滿多泡茶的店


乍看之下還以為是洗手台呢~NO!NO!NO...是要泡茶用的水呢!還分RO跟山泉

冰友阿~你說這是不是揪乾心的呢!


整間店都是木頭色彩,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

這裡還有一個令人更興奮的地方,在這裡~也有包廂的服務喔!不用花大筆錢,就可以擁

有自己的小天地.看你是要辦趴還是家庭聚會,還是要講女人悄悄話.攏不要緊拉!哈哈


這間是大包廂~可以容納20人ㄅ!且他有個很貼心的地方,包廂裡面有服務對講機ㄟ.

沒有這麼多人也沒關西~也有另外的選擇.....

他也有小包廂,這間最多可容納12人左右,和式的風格,很適合家庭聚會喔~


包廂旁邊就是洗手間~乾淨的程度沒有話說ㄚ..

好啦~環境大概都介紹完了,

接下來~最主要的就是餐點的部份,這邊就是一般的簡餐~我們這次點的是素食菇菇鍋.泡

菜鍋.口味上都表現的不錯喔!這樣的風景配上這樣的餐點~讚啦!!

菇菇鍋~~


我的泡菜鍋~~



附上店家菜單~參考看看嚕


這裡每個人要低消100元如果純泡茶的話.一人收100元的茶水費喔!

茶葉的部份可以自己帶也可向店家購買,至於價錢,我就不清楚嚕!

怎樣~這裡是不是真的很不錯呢!這樣的風景可是市區看不到的喔!

有事沒空~來這放鬆一下心情ㄅ!!包準你回去精神百倍呢!


這篇都沒有露到臉,最後還是要讓大家看一下偶拉~哈哈!(忍耐一下ㄅ)








觀風聽月
地址:高雄市阿蓮區崗山里5-1號(超峰寺旁)
電話:07-6332605/07-6332119
營業時間:AM 10:30~PM 12:00
部落格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SddTCNyXCgBnV4wVVtY7/article?mid=24
公休日為每月的第三個禮拜三喔!








看到我這麼熱心介紹給大家的份上~幫我推推ㄅ!!感恩ㄋㄟ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8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