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的我真的是越吃越大啦~

好加在我家那口子沒有在發落我的部落格,要不然的話~

他在那頭努力工作,我在這頭吃香喝辣~不被打死才怪......

也是因為我的超級好友的生日,我才有此機會一嚐法國菜的滋味,

我只能說~沒有想像中的貴,卻比想像中的好吃到不行ㄚ...

看著照片~我的八肚溝夭拉!!!!!!

這次的用餐地點是位於高雄市中正四路上的"高廬專廚餐廳",

近於美麗島站旁邊,坐捷運也很方便的!

訂位時間是中午12點半,一進去餐廳果真生意很好,

放眼望去幾乎都坐滿了客人,假日來還真是一位難求ㄚ!



剛剛才說高朋滿座,怎麼這張都沒人呢~哈!

這是我們用餐完的時候拍的啦!那時已經快要三點嚕



服務生正在整理的那桌,就是我們這次的位置,很寬敞呢!!

樓梯上去也有一塊小小的空間,如果你人夠多,這邊都是妳們的空間喔!



門口的酒架,上面的企鵝很吸引小子的注意!!

好啦~大約介紹完內部的裝潢,接著要好好犒賞我們的五臟廟嚕!

一坐下位置,服務人員便會來詢問要加礦泉水or氣泡水,

(個人覺得拉~氣泡水的口感喝起來有點怪,還是不要假敖,喝礦泉水就好)

桌上的餅乾條,是可以直接享用的,

奶油花跟鵝肝醬都是等等沾麵包使用的!



小子也有一顆喔~這顆大大的麵包很得他的喜愛,又能吃又能玩...哈



第一道~開胃菜  這個型似蛋糕捲的玩意,是鹹的喔!裡面是魚~什麼魚我兜不知啦!

重點是~我不愛吃,好加在有小子幫我全部吃完完~~哈哈



第二道~前菜 高廬三部曲 



前菜-2~~~生魚片,

其實前菜的選擇有三樣,三部曲.生魚片.沙拉.

很奇怪~法國餐廳怎麼會有生魚片呢~不管他拉@吃了再說

生魚片真的是物超所值啦!魚片厚又扎實,Q嫩彈牙,且新鮮的不得了!

如果你敢吃生魚片的話~~~大~~推~~~拉



中場加映~小子搞怪照

你也知道~法國菜就是要慢慢慢~~所以啦~在等待上菜的同時,

小子就是我們娛樂的對象拉(ㄟ@我好像是他老母說!)



第三道~芋頭濃湯&牛肉清湯

我點的是芋頭濃湯,口感呢~很妙!芋頭加上裡面的雞肉,還滿搭的說!

牛肉清湯我也偷喝了一口~也不賴,雖然清淡但牛肉味道十足喔~

吃到這~已經覺得有點飽了!    蛇咪!還有主菜還沒上ㄟ!

別急~在吃主菜前~還會先來一個小點心,讓你整理一下口中的味道


檸檬冰沙~頗酸,不過開胃,哈哈

這次我們點的主餐都一樣,且絕對會讓你吃到撐

主~菜~上~場





第四道~主菜-枕頭牛排(點菜率最高)

牛排是七分熟~吃起來非常順口,不硬,小子也吃的下去.

淋在牛排上的醬料~不是起司ㄛ!是~~~大蒜泥!但是一點也不會覺得嗆!

有著餅乾的那一小坨,是很真材實料的薯泥,

有個小碗裝的~是紅蘿蔔泥蒸蛋(有點甜甜的)

再來另一旁白色塊狀是店家提供的洋蔥末,搭配著牛排一起吃~超享受的
啦!

吃完了牛排~我的胃超級撐的啦!      但是還有甜點~

大家都知道~不論吃的再飽,總是會有一塊留給甜點的位置!哈(塞吃就塞吃,說這麼多)



來張大合照ㄅ~~小子的頭被我抓住~好好笑喔!



第五道~甜點 芒果冰沙+巧克力蛋糕+起司慕斯

建議按照上面的步驟吃,才吃的到每道甜點的美味喔

甜點也好好昧喔~雖然很飽,但是我還是把它吃光光嚕!哈哈

接下來~重頭戲登場...........



壽星的甜點是特製的喔~我特別買了一根蠟燭,

再由我家小子獻唱+獻吻~

冰友阿~阿捏肝有鳩桿心ㄚ!!!顆顆

這餐吃下來~不用花上一張小朋友,只需要600元+10%就解決拉!

所以你說~不虧是點菜率最高的呢!

原來法國菜的價格也不是這麼不近人情ㄚ!

當然~這樣價錢主菜的選項還有很多,如果你不吃牛也是可以選擇的!

同場加映~小子瘋狂玩哀鳳~~他正在努力殺死螞蟻中....哈哈



吃飽喝足~來運動一下ㄅ!



我跟小子的pose有沒有給他很專業ㄚ!



小子很愛這隻兔子~~

跟好姐妹的聚會~真是非常開心~可以大聊特聊,很寶貝這樣的聚會

希望大家都往自己的目標邁進喔!!GO!GO!GO!.......


小子~你到底在專心算什麼ㄚ.........





店家資訊: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中正四路53號
電話:241-2068











覺得這間法國菜超讚的~幫我按各推ㄅ..........感激不盡!!!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8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