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就是這一張~~~讓我們一家三口吃了一頓超有誇年氣氛的大餐~~哈哈哈


話說呢~~2011年的12月30日這天~~我打算把我的最後一天休假用掉~剛好也遇上老公排休

想當然是我們一家三口的出遊日~~

早上10點多吃完早餐~接著就驅車前往"好士多"了~~

平常日逛的感覺真的很好~不用跟大家人擠人搶試吃(這是重點)

停車位也很好找~~


小子的新毛帽~~早上買!馬上戴!呵呵ㄏ



很帥氣ㄅ~~整張臉有發現是剛睡醒ㄇ??哈



就說試吃不用排隊~小子超愛吃的~~他一面吃~他孝順的阿母一面排......



就這樣一路騙吃騙喝~~不不不~是邊走邊喝吃!! 買了一大車就結束了我們的好士多血拼!!



ㄚ逼心血來潮的要去夢時代吃我們的中飯~(是說逛完都已經快兩點了)

一時之間還想不出來要吃啥~~原本是打算來去吃勝博殿~~

不過阿逼對豬排的興趣不大~只好在往下一間看看~~

海王子真的不是在我們的口袋名單裡面~~

萬萬沒想到~~~它竟然從下午兩點開始主餐打6.9折~~看到這個我跟阿逼兩人眼睛都發亮了

問了一下菜單~~二話不說!!!我們就這樣給他走進去嚕!!!

這是我第二次來吃了~~雖然說第一次吃的經驗沒有很好!!



這個時段不是用餐時間再加上又是平日~~我們可說是包場了拉!!哈!!

陳董這時正在假會的用它的手機~~~(好像動輒數千萬呢!!!)

也因為沒啥客人~~ 小子這時可是成了超級發電機~~店裡的小姐幾乎都過來跟他打招呼了~~

廚師也很熱情的一直給他東西吃~~還特別幫他煎了一顆荷包蛋~~~



餐點的部份~我們點的是最基本的900元套餐~分別是牛小排跟松阪豬

不囉唆~看相片嚕@@@


用餐前~請你先洗手~~~這大缸的水就是讓你洗手手的喔!



上前菜嚕~~山藥沙拉+小黃瓜蛋蛋(哈!我亂取的)  山藥頗特別的!!



接著就是濃湯拉~老公點的吃洋蔥牛肉湯~我的則是南瓜龍蝦濃湯~
(我的龍蝦就真的只有一小塊)    在配上~麵包嚕!!





鐵板上~正在烹煮我們的海鮮~~每份套餐都有!一隻蝦+一塊魚!!




噹郎~上菜嚕!香菇頗受小子喜愛~~青豆也很甜喔!




我的焗烤蘑菇沙拉~~~粉好吃說!!!




主菜~~~上菜嚕!!!  廚師很貼心的幫我們~兩種都放在一起,這樣都吃的到!!!!



請不要看這樣好像很少~吃到這!!!已經滿飽的了!



最後一道~~鐵板櫻花蝦炒飯!!!   還有一道忘了照相的櫻花蝦高麗菜!!!



吃到這~實在是太飽了!    請原諒我沒有把飯吃完!!真的是塞不下嚕!!!




用完餐後~別以為就這樣沒了~~ 飯後怎麼能不來各甜點.飲料呢!!

等你用完餐後~小姐會請你換位置到窗戶邊享用甜點~順便可以欣賞風景



因為來的是白天~其實我覺得晚上的夜景比較美!!不過假日很難坐到沙發的位置~~

今天我們把這都包了拉!!!!!



甜點跟飲料當然只有打包的份~因為實在是吃不下嚕!!! 連晚餐都可以不用吃了!!



陳董~今天有開心ㄇ????




不知道是不是之前有吃過了~覺得這次吃還好~~不過包場的感覺真的滿好的!哈哈哈

這也算是我們提前慶祝跨年嚕!!!      happy new year!!!!






最後獻上一張~~~小子與陳董的大合照~~~~







店家資訊:夢時代海王子法式鐵板燒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7F
電話:(07)9701658










覺得我們吃的很奢侈的~~幫我推推ㄅ!!!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8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