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哈嚕~好久沒有寫食記嚕!

趁著這次姐妹們的聚會~相約在這間裝潢粉可愛的義大利麵小店~

我也是看部落客介紹~才想來一探究竟的!哈哈

每次跟姐妹吃飯總是會有聊不完的話~真是開心

這間小店佈置的很溫馨~~~


來到訂位的桌上~看到這張圖~真是太口愛了ㄅ!!!

小子:阿咪~我桌上這張沒有腳踏車ㄟ~我也要畫....

ㄚ咪:~我..我...不會ㄋㄟ!



現在很多地方都有打卡的優惠~~    來這打卡送義式麵包喔!

身為大嬸的我們怎麼會放過這樣的好機會~~哈哈.....

(且我們有三支手機ㄟ~意思就是有3份嚕)



打卡送的麵包~還不賴ㄅ!!!

肚子很餓的我們~都點了套餐!

這邊的價位不貴~~大約都落在150~~250元不等,點主餐再+85元就可升級為套餐嚕!!



酸酸甜甜的開胃前菜~~很清爽的口感喔!!



沙拉or濃湯擇一~~濃湯是南瓜農湯,上面白色圖案是可以自己隨意加入的牛奶

(應該要畫美一點的)



等麵的同時~來看一下可愛的佈置ㄅ!!

有看到那隻可愛的蟑螂ㄇ??我們剛好坐在他的旁邊,一坐下我就跟朋友說~

ㄟ!你頭上有隻蟑螂喔!!!



取用台的上方!!會不會太...勾椎ㄚ!!!!

我們的麵終於來嚕!!!!(是說也沒等很久~)



我的紅醬青花椰嫩雞義大利麵~~別看他小小一盤~攤開來是很有料的喔!!



姐妹的~也是紅醬的~德國香腸義大利麵~~據說還好......



唯一的白醬代表~~奶油蕈菇燻雞義大利麵~我偷吃了一口~~不會很奶的感覺!口感不賴!!

我很怕很奶味的白醬......



套餐也有附飲料~~忘記拍了~~哈!表現普普嚕!

最後附上甜點~~~剛好有三樣,我們一人點一種,都吃的到!!個人比較喜歡烤布蕾跟奶酪!!!



小小的一間餐廳~座位上的安排也不會覺得擁擠喔!!!



很漂亮的吧台!!!!

這次來到這間~餐點的表現還算不錯喔!!

很喜歡這邊的氛圍~~~很適合三五好友來這聚餐~~

順帶一提~這邊的服務也很好喔!!適時的都會來查看你的桌面是否需要清理~~~揪感心的ㄚ!

可愛的小餐廳~推薦給你喔!!



隨處可見的塗鴉....






是不是都沒看到咱們可愛的小子阿~~~來嚕來嚕!

這次阿咪給他做個雜誌封面啦!!!





明明很大的位置~不知為啥硬要坐在邊邊.......不解!







最後附上我們兩母子的合照~~(連外面的椅子都好春天喔!!)





餐廳資訊:
種子.樹林義式麵坊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一路404-9號

電話:07-3343723
週一公休








覺得這間餐廳真的很可愛的朋友~~~給各推推ㄅ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8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