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今年怎麼感覺時間過的特別快~一轉眼來到了中秋節了呢!

中秋節大家想到的料理一定都是烤肉~~不管你是要在家烤還是去餐廳吃人家款便便的,都是要給他烘一下的啦!

哈哈~可是我偏偏要吃不一'樣的,這次中秋節~來到了也是王品集團之ㄧ的

"
藝奇新日本料理"

整間餐廳走的風格是夜店風,哈!因為裡面暗咪摸.都是黑黑的,所以以下的照片都是有點黑的!請各位還多體諒

照例來一張門口照



簡單素雅的擺設~



之前就在網路上研究了一下菜單,所以點菜的速度很快,餐點的部份也是一人一份,

價位是680+10%,有點算高價位.接下來就來看看菜色如何ㄅ!!!

首先是小子的兒童餐~全是招待的喔!(一杯檸檬紅茶+兩個炸過的餐包+一台小車)



每個人桌上都會放一壺土瓶蒸~是無限量暢飲的喔!要加多少湯隨便你!呼呼



話說我家那位ㄤ~剛到的時候太餓了!一下就把湯喝完,整場下來喝了一堆湯,結果整個吃太撐!

日本料理怎麼能少了生魚片呢!很青啦! 

     還有另一個選擇是深海魚皮~也是好吃



接下來~櫻花蝦沙拉.熟的蝦子(名字又給他忘記了)哈!!



櫻花蝦向來不討我的喜~不過這道不會!味道調的很好!讚....

另一道蝦子~也是好吃到不行!底下還藏有絲瓜~只能說他的醬汁很夠味!也是讚啦!

大家整個吃到都沒空聊天,埋頭苦幹中.....



小子也是吃到不行~



下一道~~~~南瓜玉子蒸.銀鱈葡萄柚(簡稱就是蒸蛋跟炸鱈魚啦)



蒸蛋的口感還不賴拉~說不上來南瓜泥的FU,個人覺得還是不要加的好,

至於鱈魚葡萄柚兩樣加在一起的口感,很清爽~沒嘗試過的組合!

主菜上之前~按照慣例來幾張合照ㄅ!!喝喝




夫妻+情侶檔~別太羨幕拉!呼呼



這種畫面怎麼能少了小子~超級發電機.....



主菜前~依舊還是會來一杯冰沙來處理一下口中的味道,不過我...忘了拍!

是芒果口味的,也是飲不怕的啦!!

主菜之一~老媽點的魚頭~很物超所值的一道菜,愛吃魚的會大呼過癮....



主菜之二~豚牌就是豬排拉~~SOSO嚕!



主菜之三~應該算是它們的招牌,牛排.七分熟最好吃(有個不錯的名字,又給她忘記了)



底下是石板,所以端上來的牛肉還有保溫的效果,很不賴ㄅ!

接下來~不是要上甜點了ㄇ?啥咪!!溝有這喔!飯..........

這...這....誰還塞的下阿????給我打包ㄅ!



左上角:蕈菇飯,左下方:鰻魚捲,右邊:鮭魚飯


吃著~吃著終於來到了甜點了,王品的餐點吃到後面~一個字~~~~




甜點的部分~依序是水果.抹茶烤布蕾.紅豆提拉米蘇

原本覺得紅豆跟提拉米蘇怎麼會合~想不到吃下去還真是給她不錯吃ㄋㄟ!

我的抹茶烤布蕾相較之下就還好而已.水果就不用我多說明了ㄅ!!

一般來說餐點上到這裡,應該都是吃不下居多,但是這裡的飲料,不論是擺盤還是口味,都會讓你一杯接著一杯

左邊的是葡萄可爾必思裡面還有加爐會呢,右邊的是水果茶.兩種都好喝喔!不過左邊的稍甜一點



小子現在越來越帶的出門了!是說他也常跟著她媽吃香喝辣~甚麼場面沒見過,你說是不是??

我們一面吃~他老兄也一面忙著玩味生紙呢!不懂它好玩的點在哪??



趁著中秋佳節~犒賞自己一下.也不為過ㄅ!!哈哈(好像還滿常犒賞自己的ㄋㄟ)


店家:藝奇新日本料理
           地址:高雄市中山二路529號(近青年路口)
電話:072156113





同場加映又來嚕~

這次要加映的主題是~
父子情深篇

話說上周阿逼休假,我們就提前了烤肉,烤肉的地點是朋友自己的一塊空地,

心想~就在深山裡~應該也不會好玩到哪去.

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!

到了現場才發現~風景哪ㄟ災泥壓水阿!!


重點是~這裡甚麼都有!冰箱,桶仔雞桶,人工草皮,卡拉OK.噴霧式灑水器(海產店那種).......

卡拉OK很多都是原版的喔!就像來到了戶外的錢櫃阿!不用花錢的!

小子當然也很開心~又有地方可以跑了!!



是不是~父子倆整個就是你儂我儂了拉!

阿~~阿咪我....就繼續去唱我的歌嚕.....ㄏ哈哈哈哈!

最後放上小子超級四連拍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寫了這麼長~看到我很辛苦拍照的份上~給各推推ㄅ!!!感恩.感恩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8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