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小子現在邁入了模仿期~不論你說什麼~做什摸~他都要學一下,參一卡~他才爽~不過每次看到他的這些動作~都覺得好笑

可是這也代表著~我們的一舉一動都很重要,因為他都看在眼裡~有模有樣的學出來給你看,
身教大於言教阿.....

像我們這次去逛街~老母我想買雙鞋子~就在那試穿~小子不知道是太無聊了~還是怎樣....竟然

把他腳上的寶寶脫掉,一直在那邊雞雞叫,心想~他到底奇濛子又哪不對了??

結~~~~果~如下.....









多假會的小子~我在試穿鞋子~他也要試穿


ㄚ咪~這雙有美ㄇ?可以買喔


冰友阿~你說說~這樣的行為好不好笑阿~真是愛耍寶!!

接著到了HOLA~有一堆積木玩具~正巧也有別的小朋友在那玩,小子可開心的呢


有模有樣的他~學起哥哥堆積木~




哥哥說"你看這是我的家"
小子馬上跟著說~"你看這是我的家"(是說你們的家還真是平面阿)

搞的人家哥哥~覺得旁邊怎麼多了一個怪弟弟...噗


ㄚ咪碎念~
這次去逛HOLA~覺得東西怎麼這麼貴阿~買不下去!床單真的也太可愛了點,但是........

價錢一點也不可愛~就只能看看嚕!(殘念..........)


到底還有哪有可愛又便宜的床單呢???知道的冰友~跟我說一下ㄅㄟ!感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8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