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拍謝~來的太早!所以燈還沒開

夢時代真的是我家的灶咖~三不五時回娘家的時候就是往那跑,最近又有新的進駐餐廳"中信飲茶"~

這個名號大家應該不陌生ㄅ,可是響噹噹的呢!不久前才在五月初開幕,愛嚐鮮的我當然要來試一試嚕!

話說陸媽在不久前 ,就打電話要訂位,誰知道!整個大熱門早就沒位置了,好心的小姐叫我

們開門五點就到現場排隊,咱們4點40就到了現場,原本看沒什麼人,我跟小子就站在牌子

前面等,才站一會兒,回頭一看!!阿娘威~已經給他排的露露長了~~生意之好的呢


看沒啥人~趕緊來拍張照!



等ㄚ等~終於開門了!搶的頭香,YA

裡面的裝潢還滿古色古香的,很像以前的茶樓,真的是來飲茶的呢!(廢話~就叫飲茶了ㄇㄟ)

靠窗戶的位置是一整排的,小子坐在那很適合,可以到處爬,但是不定時的都會想爬到隔壁找水水的ㄚ姨(這點一定是遺傳他爸)


臭小子~嘟什麼嘴,豬哥就是豬哥拉@@

肚子也餓的咕嚕咕嚕叫了~重點來嚕!上菜ㄅ!

飲茶的重點就是蒸籠點心~桌上的這幾籠都好好ㄔㄛ~尤其是有朵香菇在上面的那籠~讚!


玉米雞~小子欽點的(他只要聽到玉米就要點)

P.S什麼叫玉米雞~吃玉米長大的雞<哈哈哈>想打我ㄅ


飲茶必點之ㄧ~叉燒包
吃起來不像外面的有肉膩的感覺,裡面加了應該是甘草ㄅ,吃進去後~會覺得涼涼的!

吃的還有很多沒照到啦!你也知道要顧小子又要趁燒吃~我的手就沒啥空了!哈!


結帳要走的時候~門口又排了一堆人呢!!

吃完飯出來~天都沒黑呢!這時的茶樓已經坐到滿~滿~滿!

總而言之~我們總共3大1小吃下來~差不多花一張小朋友多一點,價錢還OK嚕,菜色來講我

覺得應該是夢時代裏面算好吃的餐廳了,(你也知道好吃的沒幾間)

愛吃飲茶的冰友~可以去試試看,不會讓你失望的!

終於~有好吃的餐廳了~(淚奔中........)






****店家資訊***** 
夢時代中信飲茶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8F 
電話:07-8127996 
採單點計費~ 
記的去之前要訂位喔~以免向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8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