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信大家都看過全家小小店長的影片ㄅ!!

超級萌的~~我當時也好想幫我小子報名喔!!

想不到~~小子的幼稚園竟然有安排這樣的活動!!

做媽的我~~真的是太興奮了!!好好玩喔

怎麼我好像比兒子還期待阿!

全家1.jpg

  

特別請了假~~兒子的專業攝影師又出動阿!!

這次連阿逼都來瞧瞧到底在搞什麼!!

看到一大群的穿著全家制服的小朋友~~好口愛喔!!

全家8.jpg    

當客人一進門~全部都喊著"歡迎光臨"~客人都會被嚇了一大跳呢!!

當店長~~可是要先來熟悉一下環境的~~

接著就是很重要的結帳工作拉~~~

全家2.jpg    

雖然說只有一班~但是場面還是有點小混亂拉~~

小朋友都太想玩了!!

 

當完店長~也要當人客拉!!

全家3.jpg    

這位先生~還想要買啥ㄇ??眉頭角角

 

雖然只是小小的體驗~~全家的店員們~都很熱心的指導他們~~

還有一旁的客人~請求跟這群小店長們合照呢!!!

全家7.jpg    

最後~要體驗的就是現在很ㄏㄤ的霜淇淋啦!!

每個人都自己來用~~

全家5.jpg    

是說小子再拿到餅乾的時候~~竟然就開始吃了!!好加在我有看到~

要不然他要用什麼來裝阿???

全家6.jpg    

每個人手上拿著冰~都充滿了喜悅的表情!!

開心~開心~超開心啦!!!

聽到有冰吃~~班上突然都沒有感冒的同學了!!哈哈

 

全家4.jpg    

 

今日小小店長體驗~~~大成功!!!

 

是說~~怎麼口以這麼可愛阿!!!

全家.jpg 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覺得小小店長真的非常非常口愛的朋友~~~~給各推推ㄅ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8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